竞技风暴

警方爆出2个月前秘闻 利物浦冠军杯主力因撞死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利物浦警方透露,利物浦队主力右后卫史蒂夫-芬南曾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危险驾驶致人死亡。

  芬南是这个赛季利物浦后防线上的重臣,伴随着红军征战了整个赛季,在冠军联赛决赛上作为首发出出场。但是在这个成功的赛季中,芬南个人生活并非一帆风顺,利物浦警察局的发言人介绍说,1月份,他由于鲁莽驾驶导致车祸,他的黑色罗孚揽胜(Range Rover)
使一名81岁的老人头部严重受伤,但是当时警方没有对他采取行动。5个星期后,老人悲惨地死去,警方在4月11日秘密将其“请到”警察局了解情况,随后释放,并没有影响他为利物浦效力,但是对车祸的调查没有停止,6月29日,芬南不得不再次到警察局接受质询,7月4日,本案将正式开庭。

  芬南是爱尔兰国脚,曾经在伯明翰和富勒姆等英超劲旅效力,03-04赛季来到利物浦,一直被教练委以重任,占据右后卫主力的位置。

  2个月前,正是欧洲冠军杯激战如火如荼之际,芬南在对尤文图斯的两场1/4决赛,以及对切尔西中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成功遏制了内德维德,不过,当时的车祸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他征战冠军杯,否则,缺少了一名主力后卫,利物浦要想过尤文图斯、切尔西这两关,恐怕面临着比现实中更大的困难。(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芬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