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副队明言将离去 高价古蒂赴尤文能换来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5:22 体育周报

  古蒂已经多次抱怨自己在球队中得不到主力位置了,而上周借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古蒂甚至亲口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为了我所钟爱的皇马,我必须离开。”古蒂敢说这样的话,表明他对皇马已经失去了信心和耐性,他不愿意自己的大部分足球生涯都在板凳上度过,而他能够这样对皇马表达不满,也有他自己的底气,现在来自意大利和英超的邀请正不断地发向皇马俱乐部高层的办公室。

  就在古蒂发泄了对俱乐部的不满一周之后,《阿斯报》就透露:意甲的尤文图斯已经向古蒂发出了邀请。《阿斯报》称,对古蒂很了解的前皇马主帅卡佩罗早就想让古蒂到自己手下踢球。意大利媒体甚至披露,其实早在古蒂表示对皇马方面的不满之前,卡佩罗就已经将古蒂纳入了尤文图斯未来规划的蓝图。据悉,卡佩罗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申请,希望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能够尽快接洽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以便双方就古蒂转会尤文图斯一事进行多方探讨。

  而古蒂也表示了对意大利联赛的向往:“我曾经不只一次说过,离开西甲之后,我最想尝试的赛场就是英超。但实际上,意甲对我而言同样是孕育着成功契机的赛场,有朝一日登陆意甲,我也同样会感到无比荣幸。”

  当事人双方心意逐渐明朗的同时,继续探讨的问题,就是桎梏这笔转会交易的矛盾所在--千篇一律,还是经济问题。古蒂表示想离开之后,皇马即刻发表声名,古蒂的身价不得低于2000万欧元。而对于经济运营一向拮据的尤文图斯而言,2000万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过正如《阿斯报》所分析的那样,在“现金交易”不现实的前提下,卡佩罗手上还有“流动筹码”。众所周知,皇马物色防守型中卫稳固中后场的夙愿始终未能如愿,卢森博格一度发号施令称这个问题必须在新赛季揭幕前得到彻底解决,所以,意大利方面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准备以埃莫森来交换古蒂,只不过截至目前止,皇马方面尚未就此有任何反应。当然,对古蒂有兴趣的也不止尤文图斯,利物浦俱乐部在主帅本尼蒂斯的要求下也向皇马方面发出了关于古蒂的询问,希望能够得到古蒂。

  目前,古蒂本人正与家人在西班牙南部著名的Ibiza小岛享受假期,他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谈及自己的未来,只是简单地说:“对我来说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是艰难的一季,至于未来,等休假结束后再说。”金铁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