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幕后大佬终于出手 5000万支票直指今夏转会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吉拉迪诺转会的问题上,AC米兰遇到了一些波折,双方在价格、时间上均有一些分歧,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也开始敦促AC米兰:“他希望留在意大利,首选也是AC米兰,他希望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不过,现在这一切问题也许会迎刃而解,而解开难关的人仍是已经从AC米兰俱乐部主席位子上退下来的贝鲁斯科尼。

  《意大利体育》乐观地表示,“事情有可能在一周之内完全解决。”但显然这一估
计太过乐观了,不过目前的情况比一周之前好了很多,据《意大利体育》报道,上周六,加利亚尼与贝鲁斯科尼有过一次会面,并向他谈及了引进吉落迪诺的重要性,而贝鲁斯科尼终于同意从个人腰包中掏出一部分资金,来解决一切问题。这不禁让人想起在切尔西想要引进吉拉迪诺的消息刚刚传出之后,加利亚尼曾经说过:“我将与贝鲁斯科尼共进晚餐,让他确信得投入资金才能打造一支胜利的球队。”

  实际上,在AC米兰的历史上,贝鲁斯科尼亲自介入的转会屡见不鲜,当年的乔治-维阿就是贝鲁斯科尼自己掏腰包引进的,而当年鲁伊-科斯塔在离开佛罗伦萨尚未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贝鲁斯科尼的一个电话,最终确定了葡萄牙人的去向。

  《意大利体育》算了一笔帐,吉拉迪诺拿到的是一份年薪递增的合同,平均为300万欧元一年,合同为5年期,而帕尔马为吉拉迪诺开出的身价为35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这是一笔价值达到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不过对于贝鲁斯科尼的菲宁维斯特公司,这是一笔可以承担的费用,在2003年,菲宁维斯特公司曾经掏了6000万欧元来填补AC米兰因为冠军杯夺冠发给队内球员的奖金,以及队内工资数额的增长,和其他一些费用而带来的赤字。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AC米兰和帕尔马在“电话还价”中进一步接近了,帕尔马方面已经同意将吉拉迪诺的价格降到3100万欧元,而加利亚尼的出价已经上涨到了2800万欧元。当然,这一说法显然存在一定的水分,关于价格的说法传言太多,而如果价格的谈判顺利的话,加利亚尼也不会求助于贝鲁斯科尼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