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国脚哈维同意与巴萨续约 将效力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哈维已同意与这家西甲冠军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

  “我很高兴,”这位西班牙国脚周日在俱乐部网站上表示。“我是一名忠实的巴萨球迷,我始终愿意留在这x里踢球。”

  “我们几乎谈妥了一切,现在只剩拟好合同签约了。俱乐部感到很满意,我更是感
到高兴。”

  现年25岁的哈维与巴萨目前的合同2007年到期,他1998-99赛季首次代表巴萨出战,然后就成为铁定的主力球员。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表示,哈维同意续约是个“好消息”。(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