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传皮雷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枪手头疼之余闹更大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媒体疯传巴萨欲出高价挖亨利,科尔也不时抛出“对阿森纳失望、不满”等言论,然而海布里似乎仍是风平浪静,就连操作斯图加特中场大将赫莱布转会也被遮得严严实实。不过,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其实阿森纳内部也是“暗流涌动”,比如,英格兰《卫报》今天披露,法国人皮雷的续约谈判已经走进了“死胡同”。

  在续约问题上,阿森纳同曼联一样,对于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都遵循“谨慎策略”
,一般只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不过这只是一个不成文的惯例,曼联最近就与老将吉格斯续约两年,体现了俱乐部对功勋球员的重视程度。皮雷的想法也和吉格斯一样,希望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法国人早就声明,他不愿接受仅一年的延长合同。

  32岁的皮雷依旧是阿森纳左边路上铁打不动的主力。他与阿什利-科尔和亨利组成的左翼走廊是枪手最有效的得分手段。本赛季皮雷在联赛中进球14个,仅低于亨利,是阿森纳队中的第二得分手。被法国国家队拒之门外后,皮雷也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集中精力为阿森纳效力。

  按照皮雷目前的状态,放走他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首先,合格的继任者只有雷耶斯一人,但西班牙小将也处在转会绯闻中,此外,他的经验和状态稳定程度都比不上老大哥皮雷。其次,以皮雷的年纪和剩余合同的时间(12个月),阿森纳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抬价,5年前,枪手花了600万英镑从马赛买下皮雷,如果现在出售,很可能赚不回这个价钱。现在就看俱乐部的意思了,皮雷虽然年纪不小了,但不愁买家。去年,西甲的巴萨和瓦伦西亚都对法国人表示过好感,再有,回到法甲效力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维尔托德,昔日队友如今在里昂“呼风唤雨”。

  科尔的去留问题也急需解决。据说温格正计划与这位主力左后卫进行一次“和谈”。下个月,阿森纳的季前训练就要正式开始,而下周,温格也将结束假期回到海布里。法国人希望能与科尔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他要告诉科尔,虽然双方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英格兰国脚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占有重要位置。

  
媒体传皮雷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枪手头疼之余闹更大笑话
维埃拉的名字应为VIEIRA
各种转会、续约谈判已经够让阿森纳头疼了,可能是忙中出错吧,枪手最近又曝出一大笑话。他们竟然在邮寄给球迷的纪念品中写错了队长维埃拉的名字(如左图)。据《太阳报》报导,阿森纳俱乐部昨晚已经收回了几千本写错维埃拉名字的纪念册。太阳报讽刺说,海布里的主席们应该花点时间,去补补拼写课了。(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