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安-德拉莫斯接掌塞维利亚帅印 双方签下一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西甲俱乐部(球会)塞维利亚(西维尔)周一在其网站上表示,胡安德拉莫斯(祖安迪)已同意签约一年,从下赛季开始执教该队。

  拉莫斯还可以优先选择与塞维利亚续约12个月。他的前任卡帕罗斯(卡柏路士)在上周接掌了拉科鲁尼亚的教鞭。

  现年50岁的拉莫斯将在周二的记者会上正式亮相。他此前曾执教马拉加、西班牙人(爱斯宾奴)和塞维利亚的同城对手皇家贝蒂斯(皇家毕迪斯)。(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