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批准小罗晚到四周归队 中国行恐无巴西魔脚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佩雷拉将本届联合会杯称为“豪华的热身赛”,坚持以最强阵容出击。出于重点考察两名边后卫的需要,佩雷拉主动给罗伯特-卡洛斯、卡福放了假,罗纳尔多是“赖”掉了这届赛事。

  但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等主力一个也不能少。这就需要俱乐部作出一些让步,经过一番努力,小罗终于获得巴萨批准的假期,他可以比俱乐部队友们晚4个星期报到。这样,他
的中国之行计划也将泡汤。据悉,由于小罗缺席,巴萨这趟日本之行收入大打折扣。

  “由于刚刚打完一个紧张的赛季,球员们都感到很疲劳,据我所知,巴西队中有很多人每天都与体能训练师和理疗师保持着热线联系,他们想尽快得到恢复,”小罗说。“俱乐部批准我的请假申请,我感到很开心,这样我既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联合会杯中,又能充满活力地开始下赛季的西甲征程。”

  相比幸福的小罗,埃莫森的请假就没那么顺利了,他与尤文图斯还在谈判之中,尽管他只要求20天的假期,7月21日就将归队训练,但是还未得到批准。佩雷拉说:“巴萨的做法值得其它俱乐部借鉴,球员必须通过休息充电。”但他同时鼓励那些请假无望的球员:“要用坚强的意志力挑战极限。”如果卡卡等人不能获得补偿假期,明年的世界杯又会占用假期,他们将面临着两年无休的困境。

  罗比尼奥和莱奥主动提出想回桑托斯队参加南美解放者杯,桑托斯队教练和主席也不断向佩雷拉施压。佩雷拉只好请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定夺。特谢拉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吃了一通败仗归来,听到这个火上浇油的消息,竟然激动地当场跺脚,斩钉截铁地说:“不准!”对于欧洲豪门,巴西足协鞭长莫及,国内球队还想造反,立即镇压。“新贝利”就这样被逼着登上前往德国的飞机。

  刘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