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瞄准亚洲“摇钱树” 着手引进安贞焕中村俊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都说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是个名副其实的财迷,随便与哪位记者谈话,他的话语中出现次数最多的都是“钱”这个单词,但话反过来说,如果没有伦多伊罗这种一分钱掰成两半用的精神,拉科又怎能在短短的十数年内从一家西乙俱乐部成长为西甲豪门之一?

  脑子里总想着要从世界各地筹钱的伦多伊罗最近又把目光瞄准了亚洲市场,在远东,皇马与巴萨每年都有稳定的收入,就连瓦伦西亚,也因为小丑艾马尔的人气而占据了日本
市场的一定份额。看着他人走到前头,伦多伊罗怎能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伦多伊罗最近开始频频联系世界各地的经纪人,要求他们为拉科推荐一两名的亚洲球员,而且也很快得到了回应:中村俊辅与安贞焕这两位东亚球员的名字,已被摆上了拉科主席的办公桌。

  在老队长弗兰退役后,拉科的左前卫位置上出现了空缺,而能在前腰和左前卫的中村俊辅,成为了伦多伊罗心目中理想的候补人选。中村俊辅与雷吉纳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就连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也认为日本中场很难留下了:“西班牙俱乐部对他的兴趣非常强烈,下个赛季,中村俊辅很可能成为西甲联赛的主角之一。拉科与马竞现在抢着要签下中村,我们正在研究两家俱乐部的报价。”

  巧合的是,让中村俊辅首次登上职业舞台的,恰是横滨水手队的前西班牙籍主教练阿兹塔歌塔,中村因此认为自己对西班牙足球并不陌生:“我相信我在西甲也能踢得很好,同时会对西班牙俱乐部给出的合同详加研究,只有在出场数量有保证的情况下我才会同意转会。”事实上,西甲俱乐部对中村俊辅的出色脚法早就有所注意,而大久保嘉人在马洛卡的成功,更增加了伦多伊罗等人对日本球员的信任。

  相比中村俊辅,拉科对签下韩国人安贞焕的兴趣还要浓厚,因为只要将韩国人招入队中,伦多伊罗立马就能收到一张600万欧元的支票!据《阿斯报》报道,作为市场推广的一部分,韩国起亚集团有意要送安贞焕再次到欧洲踢球,他们的第一选择就是曾打入冠军杯四强的拉科。起亚集团愿意赞助600万欧元,但拉科要支付安贞焕两个赛季共200万欧元的薪水。不过即使扣掉经纪人的佣金,拉科仍能收获360万欧元,更为重要的是,签下安贞焕等于是为拉科打开了韩国市场,无论是在球衣销售还是商业比赛的收益上,拉科今后都能得到很大利益。伦多伊罗毫无疑问将会加快谈判的步伐。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鲁尼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