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离去拉开大逃亡序幕 斯图加特青年军土崩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所有的传言都有一个结束。现在库兰伊的转会也不再是传闻了,传闻变成了现实:这位国家队的前锋正式宣布加盟沙尔克,他签约5年,作为补偿,斯图加特俱乐部获得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库兰伊说:“我非常高兴签约新的俱乐部,五年时间足够我完成所有的目标:我将与沙尔克一起赢得很多冠军。“

  现在库兰伊结束了犹豫,他可以全心全意的备战联合会杯,作出告别斯图加特的决
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的脑子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自从1998年来到斯图加特后,我度过了非常美丽的一段时间,但现在离开的时间已经到了,我要找到一条新的道路。”

  斯图加特没有为留下库兰伊做任何努力,这让他有些生气,这也是他决定离开的主要原因:“上周没有接到任何来自高层的电话,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他们希望我留下,这让我非常失望。”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认为这些都只是库兰伊离开的借口:“我们重申了很多次,希望能留住他。我们给他的合同已经很好了,我认为我们满足了他留在队里的一切要求,但他还是选择了离开。”

  球迷的表现也是库兰伊失望的原因:“不来梅在双冠王后,本赛季只获得了第三名,可是他们的球迷还举办了庆祝活动。而我们排名第三的时候,得到的只有球迷的嘘声。在沙尔克,他们的球迷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很高兴现在能够成为他们的一员。”

  库兰伊觉得斯图加特人应该满意,因为俱乐部得到的转会费要高于这些年来俱乐部给他的所有报酬:“这是俱乐部历史上获得的最高转会费,2004年底的时候我本可以自由转会离开,但我想留在斯图加特,因此我才会续约。”当时想引进库兰伊的沙尔克并没有因此而放弃,阿绍尔和米勒经常给库兰伊打电话,这种诚意感动了他,库兰伊说:“他们证明了他们真的需要我,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沙尔克,库兰伊将面临严峻的竞争,虽然国脚汉克已经离开了球队,但是沙尔克仍然拥有两名前联赛最佳射手艾尔顿、桑德和德国国脚阿萨莫阿。而且沙尔克的压力要比斯图加特大得多,艾尔顿在这里就没有能够适应环境,状态直线下滑,在世界杯之前改换环境,库兰伊适应的时间并不多。

  库兰伊没有把艾尔顿看作是竞争对手,而是锋线的好搭档:“我们在锋线上风格很相配,我们两个人都会说葡萄牙语,沟通起来没有问题。”库兰伊已经把自己当作了沙尔克的一员:“我们还有像林肯这样的组织者,他肯定能给我们两个提供最好的支援。”不过在《莱茵邮报》所作的调查中,有43.4%的球迷认为沙尔克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库兰伊将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19.7%的球迷则认为库兰伊无法满足俱乐部的要求,并且很快会被俱乐部抛弃。

  库兰伊的离去意味着斯图加特青年军解体的开始,拉姆已返回慕尼黑,格列布在斯图加特的日子也不久了———阿森纳为格列布开出的转会费不低于1200万欧元,而格列布也不断重申,希望能够参加冠军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兰伊新闻 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