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转会市场锁定四大前卫 两大凶神竞当基恩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大幅提高主场票价的意图遭到了球迷的地址,但曼联队下赛季的季票的销售数目将创下历史新记录,现在曼联队计划销售42500张季票。在有力的财政支持下,曼联队准备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以下球员将成为曼联队夏季转会运作的重点:

  埃辛和加图索

  《曼城晚报》介绍到,曼联队准备和切尔西队以及AC米兰队竞争埃辛和加图索两名后腰选手,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发动机型的球员是主帅弗格森必须的。

  尤其是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可能在下赛季退役,因此曼联队急需一个合格的接班人。格雷泽给了弗格森2500万英镑的转会经费,弗格森买进范德萨和朴智星需要花费1000万左右,那么他还要1500万英镑来引进埃辛或加图索。

  里昂新帅是前利物浦的霍利尔,他表示只有出“恐怖的价格”才能得到埃辛。同时里昂宣布他们即将和埃辛续约,目前切尔西队也在争夺这名球员。

  27岁的加图索和AC米兰队的合同将在2009年结束,无论是曼联还是罗伊-基恩本人都非常欣赏加图索,只是他同样是AC米兰不可替代的球员。

  朴智星:

  上周末,切尔西队参与朴智星争夺战的消息让曼联队格外紧张,不过从荷兰方面的消息来看,朴智星最有可能加盟的依然是曼联队,切尔西的名字还没有被荷兰媒体提到。

  荷兰冠军警告曼联队,考虑到朴智星的能力以及在亚洲市场的价值,他们不会低价放走这名球员。埃因霍温表示,他们只收到了来自曼联的传真,询问朴智星的身价和可能性。

  荷兰《大众日报》介绍到,朴智星本人在和希丁克通电话时,表态自己希望转会。希丁克则表示,朴智星并不是没有留队的可能,球队将很快和朴智星的经纪人商议具体事宜。

  荷兰方面表示,曼联会从朴智星身上赚很多钱,因此这个聚宝盘不能这么轻易的放掉。

  埃姆雷:

  在中场的人选中,还有一名重要的潜在人选不得不提,土耳其前卫埃姆雷现在同样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国际米兰队体育主管布兰卡证实,目前有两到三支英超球队在追逐埃姆雷。

  这些球队中,包括曼联,纽卡斯尔联队和利物浦,布兰科表示,“他们都是大俱乐部,媒体上都在不断提到他们的名字,我们将考虑到形势,并做出让他加盟哪里的决定”。

  在2001年埃姆雷和奥坎以及哈坎-苏库一起加盟国际米兰,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07年结束,他由于在上赛季中他只出场19次,因此这名土耳其中场大将考虑要离开国际米兰。

  对于曼联来说,这将是他们最后的一个选择,如果他们在埃辛和加图索身上都失败的话。(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