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周谈判诚意打动昔日法甲王 农达加盟罗马完全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8: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28岁的农达有着极为强烈的上场愿望,但上赛季他始终只能作为配角出现在摩纳哥的赛场上。只有在和主教练德尚的关系弄僵时,农达才会作为主角出现。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农达只想成为主力,任何让他做替补的想法都会让他暴跳如雷。这样的球员,对罗马来说是再理想不过了。

  如今的罗马也是少花钱多办事。在引入了自由身的塔德伊和库福尔之后,罗马又没
花一分钱便得到了这名和摩纳哥的合同到期的民主刚果中锋,俱乐部的开支只有他们的工资。一直到2008年6月30日,农达每年可以挣到180万欧元,这笔钱还不包括预计价值可以达到45万欧元的奖金和肖像权。

  双方的谈判持续了三周,焦点集中在收入方面。刚开始,农达要求360万欧元的年薪,但罗马的诚意最终打动了对方。上周五下午,农达来到了斯图亚特庄园私人医院接受了体检。此前,他由于膝伤被尤文拒之门外,但这次经过仔细检查后,马利亚尼医生为农达走入特里戈里亚点亮了绿灯。

  2002/2003赛季,农达以26球当选法甲最佳射手。然而,2003年8月24日,农达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左膝盖十字腱拉伤,7个半月之后才重返赛场。今年6月5日和刚果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农达上演了帽子戏法,证明他的膝盖不再成为一个障碍。在罗塞拉·森西、农达的经纪人以及球员本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晤后,最后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成交。“和托蒂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之一。”农达说,“更何况这里还有着出类拔萃的球迷。”

  塔德伊、库福尔和农达,短短几天,罗马连出几记重拳,虽然没有花转会费,但工资上的支出也不少。俱乐部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来获得必要的资金,卡萨诺是第一个想卖出的球员,无论他去尤文还是国米,都可以带来一大笔现金收入。小曼奇尼、达库和费拉里也将被推上转会市场,用出让他们得到的收入,罗马将买回一名门将(马切吉亚尼或波尔多的拉梅)以及一名边后卫。

  有了钱,罗塞拉还可以买来垂涎已久的乌迪内斯球员皮萨罗(标价1500万欧元),这也是得到斯帕莱蒂的条件之一,但乌迪内斯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上周六的会谈不欢而散,“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因此合同必须遵守。”乌迪内斯总经理莱昂纳尔迪说。如果乌迪内斯坚决不让斯帕莱蒂辞职的话,罗马只能把目光再次转向特拉帕托尼或泽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