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切终于敲定泽曼接班人 转会市场相中尤文编外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千挑万选的拉齐奥敲定了主帅,莱切也在同一时间划定了接替前主教练泽曼的合适人选。带领意乙球队萨莱尼塔纳成功保级的教练格雷古奇在6月10日自己41岁生日这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便是来自小辣椒莱切的执教邀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个赛季将是这位少帅首次登陆意甲赛场。

  刚刚走马上任的莱切俱乐部体育部经理雷加亚在周五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证实了这
个消息:“我跟现任萨莱尼塔纳主帅有过接触,而他也告诉我愿意加盟。周一或者周二我们会再次联系作出最后的决定。虽然还没有最后在合同上签名,什么都可能发生。但因为我非常了解对方的为人,所以对此事我很乐观。

  雷加亚对于格雷古奇的好感由来已久,几年前他就曾试图将这位教练带到自己任职的巴里队。对于自己的这次“升级”,41岁的格雷古奇本人当然是很乐意,据悉意乙最后一轮结束的当晚,他便向萨莱尼塔纳俱乐部主席阿里贝蒂表达了去意。

  在谈到为何选择一名毫无甲级执教经验的人来当球队主帅时,雷加亚表示:“我们需要一位能紧急担起俱乐部重任的人,格雷古奇正是这样的教练。在担任曼奇尼的副手之后,独立工作的他表现也非常出色,今年带领萨莱尼塔纳圆满完成保级任务,并且培养出了一些颇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在网罗主教练的同时,雷加亚也将目光投向了对方21岁年轻的前锋帕拉迪诺,这位本赛季意乙赛场最闪耀的年轻人所有权属于尤文,因此莱切很有可能在向老妇人出售卡塞蒂、莱德斯马等球员的交换中争取获得这位新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