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迎来“泽曼二世” 星工厂众星追随主帅赴蓝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五(6月10日),拉齐奥俱乐部终于宣布了新教练人选:前莱切和亚特兰大主教练罗西成为蓝鹰主帅。罗西的合同是一年,工资并未透露。罗西的战术酷似泽曼,他解释说:“我从泽曼那里学了不少东西,但还学习其他人。我的说法是理性和平衡的,当然,也要看球员的情况相应修改战术。”

  帕帕多普洛的接班人本来有两个,罗西之外还有前里昂队主教练勒冈,而且据说勒
冈是洛蒂托主席的首选。但拉齐奥能够提供的工资实在让勒冈难以接受,在法国人明确表示谢绝后,洛蒂托遂决定罗西为拉齐奥主帅。在作出这个决定后,洛蒂托表示,他喜欢罗西的漂亮打法,而且期待新教练让年轻球员成长。至于合同只签一年的问题,洛蒂托比喻说:“男女关系要长久,首先需要相互了解。”

  拉齐奥目前的一个问题是迪卡尼奥的合同,这位老将希望在拉齐奥挂靴,但洛蒂托似乎不愿与他续签合同,两人关系僵化。上周六晚上两人见面,澄清了一些误会。新教练罗西表示,希望迪卡尼奥留下,他说:“在我的球队,所有对球队有用并热爱拉齐奥的球员都有位置。迪卡尼奥爱拉齐奥,我也熟悉他,他当然是拉齐奥规划的一部分。”对奥多和塞萨尔可能转会的问题,罗西称希望有适合的球员取而代之。

  罗西上赛季中途在亚特兰大上任,给亚特兰大带来明显起色,几乎保级成功。在亚特兰大降级后,球队成为“超市”,一些亚特兰大球员可能加盟拉齐奥,如后卫纳塔利明确说要跟随罗西来拉齐奥。拉齐奥球市的一个大动作是从乌迪内斯收回平齐。罗西非常清楚拉齐奥的经济状态:“球会开始并继续预算平衡的计划。我的拉齐奥应该达到某些目标。”

  罗西上任后首先面对的比赛将是7月中旬的国际托托杯第三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