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红星为国王杯疯狂 华金:华金:拿我换钱?请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如果世界文豪海明威在世,一定会为这一夜无眠,他的奥萨苏纳第一次与冠军走得那么近,却流失瞬间。奥萨苏纳主帅、米卢挚友阿吉雷沮丧地对记者说,我们少了一个华金。如果一代诗人阿尔贝蒂健在,一定会重写那部传世之作《归来的森林》,因为他忘记描述华金就是从这片森林中起飞的。上周日,华金接受了本报的电话采访。

  TITAN:一场没有巴萨和皇马的冠军争夺战对于华金意味着什么?

  华金:我现在不关心皇马和巴萨在哪里,我只知道贝蒂斯是冠军,除此之外,我觉得应该向奥萨苏纳表示敬意,他们的顽强使得这个冠军更有价值。

  >>单从技术统计上看,贝蒂斯并不占优势,你觉得你们赢在哪里呢?<<的确,奥萨苏纳发挥得很好,两支球队风格截然不同。对方体能出色,我们在技术上更胜一筹。我觉得我们赢在技术,以及“拼到底”的信念。

  >>100多分钟,我们看到华金积极奔跑,参予防守,鼓励队友,挑衅对手,从来就没有停歇,刚刚经历国家队2场比赛,你不觉得累吗?<<不是累,是非常累。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能够进入决赛,而且经历复杂,我们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贝蒂斯球迷无休止的呐喊也给了我力量,幸运的是,我们夺冠了,说心里话,终场哨声响起时,我已经不知道累了,我可以继续踢另外一场决赛。

  >>贝蒂斯主席洛佩拉曾经以巨资引进德尼尔森,可是俱乐部却经历了艰难的八年,你对德尼尔森在替补席上目击你们夺冠有什么感受呢?<<德尼尔森是冠军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我想说明一点,包括我和进关键球的达尼,以及贝蒂斯目前的一批年轻球员都是因为德尼尔森的存在而选择绿色(贝蒂斯队徽主色),也因为德尼尔森而刻苦训练和追求,洛佩拉选择德尼尔森没有错。

  >>说到达尼,2002年我们给你拍斗牛士图片时,你特地带来了达尼,作为好友对他的进球是不是格外开心?<<当我第一次来到塞维利亚时,人生地不熟,是达尼充当我的向导和司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昨晚的冠军就是他给予贝蒂斯的,我真为达尼高兴,相信贝蒂斯球迷会永远记住这一进球。

  >>夺冠后,更多的豪门会追求你,还打算离开贝蒂斯吗?<<这一点需要俱乐部主席做决定,今天,我们为贝蒂斯带来了冠军,明天需要我带来欧元或者英镑,我一样也会接受,因为我总觉得欠贝蒂斯俱乐部,只不过眼下欠得少一些。我个人目前只想着西班牙超级杯和新赛季的冠军杯比赛,其他都由俱乐部决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