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偷"达尼终结奥萨苏纳 贝蒂斯夺冠功臣竟是禁区飞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必须承认谁也没想到达尼成了国王杯归属的裁决者。当圣莫尼卡公司直到上周五(比赛前一天)才首次把电视转播权匆匆卖给私人电视台时,电视台编导马上制造出围绕着三个人的宣传片,他们就是个人技术出众的华金、联赛射手榜上的探花奥利维拉和现在被皇马相中的奥萨苏纳后腰巴勃罗·加西亚。

  贝蒂斯主帅费雷尔换上达尼而不是早已在一旁热身许久的本哈明,这引起了电视直
播室内的争论。有的说贝蒂斯现在需要的是加强中场,奥萨苏纳攻的正急。在前场,有一个奥利维拉已经足够了,奥利维拉也需要空间。有的说派达尼是上策,防一个快马奥利维勒好防,防两个快马可就难了。没错,费雷尔决定以攻代守。“留神看,达尼今晚会进球。”塞维利亚记者圣地亚哥说,他了解达尼。

  达尼有个很不雅的外号,叫“小偷”,又名“假摔专家”,他速度快,步伐灵活。禁区内盯达尼太紧,时刻有可能被判点球,放任他更不可能,他是个天生的机会主义者。

  达尼20岁就进入贝蒂斯一队,但在其后的4年中,达尼受过3次重伤,每次都要休息半年以上。本赛季被莱万特后卫亚历克西斯铲伤,休假了6个月,最近刚刚复出。家里人曾劝他说:“你还是提前退役了吧。”达尼不同意,他才24岁。

  达尼上场后没有打习惯的中锋。毕竟他刚上场,体能充沛,在中场活动,还可以帮球队抢球。同时,从后面插上助攻,奥萨苏纳的后卫也不容易防他。

  达尼的第一次射门是在第99分钟,远射打高了。达尼第二次努力是在第113分钟,巴雷拉在跑动中将球传给达尼,达尼面前只有一名后卫,达尼做了个假动作,当对方倒地准备铲断时,达尼及时起脚,球飞向远角,直入网底。瞬间卡尔德隆响起了振耳的欢呼声,同时塞维利亚的“新广场”上聚集的贝蒂斯球迷也有节奏的高呼着达尼的名字。这位禁区内的“飞贼”,为贝蒂斯夺得了历史上第二个国王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蒂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