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五箭计划引出神秘收购 黑马人物加盟顶昔日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新赛季的锋线正在渐渐变得清晰,有人们意料中的事情,但也有意外。克雷斯波的加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加利亚尼已经表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克雷斯波下赛季留在队中。”而租借不失为一种理想的方式,伊达尔哥称双方已经就续租一年达成了协议,现在,AC米兰与切尔西方面对一切秘而不宣,只不过是因为卡拉泽的转会费没有谈拢。

  在卡拉泽转会费的问题上,AC米兰要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切尔西认为这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价格,当然,最终的价格也不可能是1500万欧元,但卡拉泽的身价直接关系到AC米兰对于吉拉迪诺的出价,加利亚尼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地套取现金,也正因为如此,吉拉迪诺的转会与帕尔马的议价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帕尔马和AC米兰按兵不动,吉拉迪诺本人却有点急了,他的经纪人博内托敦促AC米兰说:“吉拉迪诺马上就要参加附加赛,他希望能够带着平静的心情去参加比赛,吉拉迪诺希望留在意大利,他已经表达了AC米兰是他的首选,但同时,我们要知道,帕尔马俱乐部正在财政危机当中,因此我们不能忽略,吉拉迪诺的转会费将是昂贵的,想要吉拉迪诺的俱乐部需要表现出诚意,同时,球队需要给他一个主力位置,他的情况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其他的要求。”

  有趣的是,昨天出版的《全体育》披露称,博内托于上周三去了一趟都灵,并与尤文图斯掌权任务吉拉乌多达成了一个协议:巴拉尔迪在卖掉吉拉迪诺之前,务必通知尤文图斯,是否这意味着尤文图斯依然没有放弃在吉拉迪诺的问题上介入的可能性呢?

  如果说克雷斯波的留队在意料之中,吉拉迪诺的收购只是出现了一些小波折的话,那么周末《全体育》关于AC米兰下赛季锋线建设的一则报道,则是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显然,《全体育》的报道是根据安切洛蒂上周所说的“新赛季五前锋的配置”而来,而《全体育》的原话是:“除了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克雷斯波、因扎吉之外,另一个不是托马森,而是亚昆塔。”《全体育》称,本赛季锋线不断的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太大,AC米兰的攻击力比上赛季有所下降,安切洛蒂希望下赛季拥有五名前锋,而第五个人将是亚昆塔。26岁的亚昆塔此前表示:“我感到自己做好了投奔豪门的准备,能够穿上巴斯滕的9号球衣是我的最大梦想。”波佐曾经戏言,“如果吉拉迪诺5000万欧元,那么亚昆塔要2000万。”但戏言终究是戏言,吉拉迪诺也没贵到5000万,《全体育》称,亚昆塔内部定价为1000万欧元,但亚昆塔本人表示:“我希望价格定的低一点。”当然,考虑到AC米兰这个夏天的支出,再引进亚昆塔实在是困难了一点。然而召回库图佐夫已经不可能了, 上周末,AC米兰已经与桑普多利亚达成了库图佐夫续租一年的合同。

  不过托马森正在一步一步远离AC米兰,这位03/04赛季的功臣,本赛季状态实在不怎么样,据最新的报道,利物浦和桑普多利亚正在争夺这位丹麦国脚,桑普多利亚占一些优势,不过一切都难说,托马森曾经说过:“当年我在纽卡斯尔并不成功,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成熟,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英超证明自己。”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