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正式签下第二位新援 锋线煞神接后巴蒂时代中锋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能如愿加盟尤文图斯,但是农达最终还是成功登陆了意甲,在没有通过尤文图斯的体检之后,农达的经纪人迅速与罗马取得了联系,农达本人在昨天透露,他将自由转会罗马,实际上,他已经与罗马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28岁的民主刚果前锋农达曾经是两个赛季之前的法甲射手王,但是一次严重的伤病让他阔别赛场长达10个月之久,此后,他在摩纳哥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他与摩纳哥的合同在
今年6月就已经到期了,在合同到期之前,他早已打定主意要离开摩纳哥,不过他最初草签合同的球队是尤文图斯,但因为没能通过尤文图斯的体检,而最终投奔了罗马。

  罗马一直以来都希望寻找一位强力中锋,来丰富球队的打法,但是在巴蒂斯图塔离开之后,上赛季的米多和上上赛季的卡鲁都并不成功,森西希望农达能够胜任这一角色。农达身高1米81,虽然不是很高,但身体素质很好,冲击力很强,技术全面。

  农达本人对于能够加盟罗马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很高兴能够登陆罗马,罗马是一个伟大而重要的俱乐部,他们拥有很多国际顶级的球员,而罗马也是世界上有着最悠久历史的城市之一,我一直对这里非常向往。”

  农达继续说:“罗马是一支重要的球队,他们拥有热情的球迷,我要特别感谢森西家族,以及罗马俱乐部的高层,感谢他对于我能力的信任,这是我最终选择罗马的最重要原因。”

  农达将成为今年夏天罗马仅仅的第二个球员,上周四,前拜仁慕尼黑的加纳后卫库弗尔加盟罗马的消息已经被罗马官方宣布。(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