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路"猎豹"今夏黯然告别尤文 亲口透露已达成转会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的夏天,法国国脚卡波成为了尤文图斯第一个引进的球员,而今年夏天,他步蒙特罗的后尘,成为了第二个确定离开尤文图斯的球员。

  昨天,卡波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半个月前他曾经表示,对于自己的未来踌躇不决,但是现在,他已经拿定了主意了:“我将很高兴加盟摩纳哥,找到一队的位置。”卡波说,“现在,虽然一切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是我已经与德尚教练和摩纳哥的高层谈过
了,我们已经在各个方面都达成了一致,转会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刚刚加盟尤文图斯时,卡波在夏季热身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曾被《米兰体育报》誉为“黑豹”,但在赛季开始之后,他却成为了队中出场最少的几名球员之一。

  早在尤文图斯战胜AC米兰之后,仍未解除新闻禁令时,卡波就曾经对《队报》说,“我是否应该留在尤文图斯继续坚持?卡佩罗教练是否真的新人我,我对这一切感到疑问。”他透露说,在2月2日对桑普多利亚的那场比赛他第一次获得首发后受伤,从此之后一直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卡波同时透露,内德维德曾经劝他留下来,等待机会,但显然,他现在已经做出了另一种选择。

  卡波的选择是必然的,对于一名边缘国脚而言,他需要为参加2006世界杯做出努力,然而在尤文图斯的一年冷板凳,令他彻底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继续选择在尤文图斯等待一年,将是一种冒险,卡波宁愿选择去肯定能打上比赛的摩纳哥,在多梅内克的眼皮底下表现,而多梅内克也很青睐在法国国内踢球的队员。

  从欧塞尔到尤文图斯,再从尤文图斯到摩纳哥,看起来卡波是走了回头路,但实际上,从一支法甲中上游球队到一支法甲争冠球队,卡波还是前进了一步,只要能够打上主力,进入国家队的几率也会因此而提升。(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