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关注董方卓闪耀世青赛 中国杀手成球迷日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青赛第一场比赛中,董方卓代表中青队下半场出场比赛,并帮助球队2-1击败了土耳其队,比利时当地媒体也报道了董方卓出现在世青赛赛场的消息,并认为中青队制造了世青赛一个不小的冷门。

  同时,安特卫普队近来内部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球队的两名主力后卫,边后卫奥恩和中后卫平斯顿都准备离开球队,由于安特卫普本赛季没能成功升级,因此很多球队的老
将都表态已经不愿意继续和球队一起在乙级联赛中沉沦了。

  这两名老将的离去对安特卫普队必然产生不小的影响,此外,球队离队的不仅是这些人,不少队员也打算离开这里。此外,本赛季费耶诺德队将三名队员租借给了安特卫普,这三人是属于一项足球开发合作计划的一部分,但下赛季能否继续让他们效力,也是一个未知数。

  下赛季的安特卫普,也许会发生比较多的变化,球队的实力将难以揣摩,对于董方卓来说,在这样一个不稳定的,队友和对手水平无法保证的环境里,无疑会延缓他的成长。

  不过,当地球迷依然对董方卓格外信赖,7月底,他返回安特卫普以后,将参加当地的球迷日活动,因为他现在是最得到当地认可的球员之一。(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