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锋线失意人离队在即 加盟西甲解决马竞致命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总督”入主马竞引出了两大引援主题,一是中场指挥官的问题,二是解决托雷斯依赖症的问题。前者,里克尔梅距卡尔德隆越来越远,有消息说伊巴加萨会暂时扮演“理想罗曼”的角色。至于后一个问题,来自切尔西的凯日曼则成为了热门目标。

  虽然随切尔西夺得两个冠军,但凯日曼在队中出场机会寥寥,一个赛季下来41场比赛只进了7个球。这同他当年在埃因霍温的成绩相去甚远,0304赛季他在荷甲进了35个球。这
难怪塞黑人会说:“我不介意换一下环境。”

  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塞维利亚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在切尔西颇为失意的射手。另外,传闻中皇家社会也已经同切尔西草签了协议,前者让出土耳其射手尼哈特,后者出钱将其转让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皇家社会提出的条件就包括引进凯日曼。不过尼哈特本人并不希望到“寒冷”的莫斯科去踢球,所以皇家社会引进凯日曼的工作也搁置了下来。

  马竞想要凯日曼也不奇怪。本来俱乐部经理托尼希望瓦伦西亚的迪瓦约或者安古洛加盟,但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在西甲,除了瓦伦西亚不去其他球队。”这时,引进凯日曼的计划浮出了水面。

  切尔西不缺钱,他们为凯日曼开出的报价只有700万欧元左右,此外还可以租用。这个条件对马竞来说无疑是太有吸引力了。用《阿斯》的话说就是,凯日曼是典型的中锋,符合马竞转会的特点。他还可以保证一个赛季20个左右的进球,非常有助于马竞解决托雷斯依赖症。

  马竞的“手笔”不光只有凯日曼一人,里昂的防守中场迪亚纳、瓦伦西亚的“小丑”艾马尔都在引进目标之列。(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