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回击重返英超传言 声称一切开心不会主动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脚欧文表示,虽有传言指他会重返英超联赛,但他并不愿意离开皇家马德里,除非球队要他走人。

  “我不知道自己目前处境如何,但我知道在皇马过得很开心,”欧文周日接受马卡报(Marca)采访时说。“我所了解的是,皇马对我很满意...我希望随皇马夺得锦标,并不打算离开。”

  “当然,如果有人来告诉我说,某支球队对我很感兴趣,我必须走人,那么我就会离开。但我喜欢皇马,喜欢这里的球迷,而且我也越来越喜欢在此的生活。”

  去年8月以1,200万欧元身价从利物浦加盟皇马的欧文在最初几个月处境不佳,但终于在赛季结束时成为主力阵容的常客,并以13个联赛进球位居皇马第二射手。不过在最近几周,有报导将其与阿森纳和曼联等等英超球队连在一起,还有西班牙媒体说皇马正打算签下桑托斯队(Santos)的罗比尼奥(Robinho)。(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文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