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告捷曼帅要做杯赛之王 五年内有望三度率队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周日独中两元,率领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2-0客场击败罗马。

  此役失利后,罗马要想在周三的圣西罗球场次回合比赛中实现逆转将非常困难,而国米自1989年意甲称雄以来首夺国内赛事冠军的夙愿眼看就要得偿。

  罗马开局踢得不错,但阿德里亚诺第30分钟一脚35米远射为客队打破僵局。六分钟后,奇夫的犯规让国米获得禁区外的任意球,阿德里亚诺近距离头槌再度破门。

  “其实除了阿德里亚诺的个人出色表演以外,我觉得全队都踢得非常好,”国米主帅曼奇尼说。这名教头曾在2001年指挥佛罗伦萨捧杯,去年带领拉奇奥登顶,今年志在赢得他在五年内的第三座意大利杯。

  “我们一开始给了他们太多空间,但一旦队员们认识到这一错误,形势就对我们有利多了,”曼奇尼说。罗马在开场六分钟内就获得两次破门良机。

  在被问及国米是否已把一只手放到意大利杯上时,曼奇尼说∶“看看伊斯坦布尔的冠军联赛决战吧。还有90分钟比赛呢。”(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