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媒体称罗比尼奥父母移居马德里 新贝利登陆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21 东方体育日报

  从去年冬天就开始盛传的罗比尼奥转会皇马一事,终于在沸沸扬扬的传闻泡沫中有了实质性的内容,据巴西《兰斯体育报》称:罗比尼奥的父母正在为搬离桑托斯市进行最后的准备,他们的“新家”位于马德里北郊的富人区,这里离皇马俱乐部的拉斯罗萨斯足球城很近。这暗示着“新贝利”登陆伯纳乌指日可待。

  佩雷斯的儿子“小佩雷斯”在前些天赴阿雷格里港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两座城市观看
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第14、15轮,主要目的是考察罗比尼奥和圣保罗队后卫卢加诺两名新人。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内·里贝罗利用这个机会与小佩雷斯展开讨价还价。

  罗比尼奥主要提出了保证家人安全的要求,虽然他还不算是皇马的正式员工,但是已经请求皇马在转会谈判期间为他父母配备24小时巡逻的保安,并且要求在将来加盟皇马之后享受与贝克汉姆一样的安全待遇。

  去年底,就在罗比尼奥与皇马的合同呼之欲出的时候,一伙绑匪绑架了即将赚大钱的罗比尼奥的母亲,在交了赎金之后,被关押了41天的玛利娜·达·席尔瓦才被释放。这一事件在巴西足坛开了一个坏头,随后就有路易斯·法比亚诺等五名球员的母亲被绑架,使得罗比尼奥转会一事暂时搁浅。

  所以,在这次转会谈判重新展开之际,罗比尼奥首先要求先将自己的父母转移到安全地点,然后再谈判和签合同。其实,这种把父母“押”在马德里的做法,也使皇马掌握了主动权。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已经明确表示,罗比尼奥即将来到皇马。俱乐部作出的今年夏天将不会引进皇家贝蒂斯队的右边锋华金的决定,也是因为有了罗比尼奥“垫底”,所以心中不慌。

  尽管有些激进的桑托斯球迷威胁说,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向巴西政府请愿,要求政府进行干预,不让罗比尼奥离开巴西。但是,桑托斯领导层现在的唯一要求就是罗比尼奥能打完解放者杯。即使桑托斯队能打进决赛,罗比尼奥的使命到7月13日也就完成了,还来得及赶在皇马的季前热身之前报到。

  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和皮迪科的儿子纳尔迪尼奥等一批桑托斯老球员的儿子因涉嫌贩毒被捕,也在促使罗比尼奥早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因为警方发现巴西大毒枭纳尔迪尼奥与罗比尼奥关系密切,要对罗比尼奥进行调查。罗比尼奥的母亲要求儿子换个“干净的地方”。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