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清洗第一人浮出水面 当年抢眼新援半价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美国大亨格雷泽关于曼联俱乐部的商业评估报告出来后,红魔在今后几年中的命运就已经基本确定了,现在的形势是,曼联有可能从为人向往的豪门,变成被迫出卖球员来换取资金的卖人大户。

  格雷泽的报告中称曼联的转会资金将是2500万英镑,但这一数字受到了其他曼联股票持有者的怀疑。股票持有者联盟主席尼克-托勒表示,格雷泽的数字游戏中有很大的玄机,
真相是曼联可能不得不出卖他们的明星球员。

  “转会预算被描述的方式非常活,可能是2500万英镑,也可能是1英镑。”托勒说,“我们现在正在研究相关数据,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格雷泽将他自己的债务加载到俱乐部中,那么很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未来的3到4年中,曼联将没有转会费预算,而且他们还不得不卖出一些球员。”

  票价的上涨也带来的忧虑。托勒称,曼联为之骄傲的红魔精神可能会因此受到印象。根据格雷泽的计划,曼联的季票可能在接下来的5年中上涨54%,这有可能致使大批的曼联球迷因无法负担而不得不选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票价格的上涨会带来什么后果?也许格雷泽会把球票卖给日本游客之类的人,但这样一来球场的气氛又怎么办?这将把这个俱乐部的灵魂挖掉。”托勒警告说。

  从现在的情况看,曼联已经在各方面体现出紧缩开支的迹象,在转会市场上签下范德萨后,接下来人们看到的很可能是多名曼联球员被抛售。据每日镜报披露,在今夏遭到清洗的第一名球员很可能是前锋萨哈,在加盟红魔15个月后,法国射手将被低价卖出。

  萨哈在上个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加盟曼联,身价是1250万英镑,加盟之后曾有过闪亮的表现,但在本赛季,萨哈因为伤病难有作为,出场次数受到限制,被认为是失败的引援之一。据悉,弗格森已经决定要减少在萨哈身上的经济损失,廉价将这位26岁的前锋售出。

  萨哈目前的周薪是4万英镑,卖掉他除了得到一笔转会费外,还能节省工资上的支出,有消息称法国人的老东家富勒姆看准时机准备出手,500万英镑是他们的开价,这和1年多前将萨哈卖个曼联相比,身价缩减了一半还多,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卖人削减开支已经成了必需,弗格森有可能不得不接受这次吃亏的交易。(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萨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