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最红新人道出队内偶像 枪手引援20岁新枪进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格的新星策略正在收获成效,荷兰人范佩西是新一代枪手中最抢眼的新人之一,除了上赛季后半段的闪亮表演外,在第二次代表荷兰国家队比赛中,他也有出色贡献,攻入一球并有两次助攻。

  对于自己的未来,范佩西充满了希望,他非常喜欢在阿森纳踢球的感觉,并且希望能够长久的留在这里。去年夏天,当他以275万英镑加盟阿森纳时,签定的是为期4年的合约
,现在,他主动表示,希望能够和枪手签一份长约,更长时间的留在这里效力。

  “在我的计划中,我打算在阿森纳效力很多年,”范佩西说,“我的合约还有3年到期,当然,我希望能够重新签约,我们将会考虑这方面的事情。”

  是什么让范佩西渴望留在阿森纳?球队对待新人的态度是重要的因素。一方面温格提拔新人不遗余力,另一方面这里的球队氛围也适合年轻球员成长。范佩西透露,队内老将博格坎普就给了他很多的帮助,他从冰王子那里学到了很多。

  “听到丹尼斯又签了一年合约真是太好了,”范佩西说,博格坎普的续约同样令他兴奋,“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在捧红范佩西、森德罗斯等人的同时,阿森纳没有停止搜罗各地新人的行动,他们刚刚获得了16岁中卫霍布斯的加盟,现在又瞄准了一名希腊的锋线新人。据效力荷兰海伦文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的经纪人透露,枪手正在探询引进这名球员的可能。

  “他们盯了他很久了,他们的首席球探罗里已经和我接触过了,询问有关萨马拉斯的事情。”经纪人格洛恩那说。萨马拉斯今年20岁,有消息称,阿森纳打算将他买入,然后租借回海伦文锻炼,期待他的进一步成长。(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