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巴西射手传射建功 贝蒂斯时隔28年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00),在马德里进行的国王杯决赛,贝蒂斯2比1力克奥萨苏纳夺冠。奥利维拉在第74分钟打破僵局,阿洛伊西将比分扳平,但奥利维拉巧妙直传助攻,替补前锋达尼在加时赛中的致胜球帮助贝蒂斯时隔28年来再夺国王杯。

  在马德里竞技的卡尔德隆球场,贝蒂斯希望28年后再度举起国王杯,1977年,贝蒂
斯在点球大战中取胜毕尔巴鄂竞技后夺取冠军,本赛季他们也获得联赛第四成功晋级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这样无论此战胜负,本赛季仅列联赛第15位的奥萨苏纳都将肯定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

  开场仅2分钟,瓦尔多赢得右路任意球,但帕布鲁-加尔西亚的似传似射正中门将多卜拉斯下怀。双方在开场后大打对攻,但贝蒂斯在前场腹地的突破和传球缺乏威胁。第8分钟,韦伯传球帕布鲁-加尔西亚,后者的左脚射门被多卜拉斯扑出。第11分钟,瓦尔多接韦伯传球后的射门偏出。第13分钟,埃杜传球阿尔祖,后者的远射被埃利亚挡出。

  第15分钟,莫拉莱斯对华金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阿松桑传球奥利维拉,但后者停球不佳错过机会。第18分钟,里瓦斯对瓦尔多犯规也得到黄牌,帕布鲁-加尔西亚的任意球仍然缺乏威胁。第20分钟,奥维利拉传球阿尔祖,后者的射门再度偏出。第21分钟,瓦尔多带球连续突破的射门被多卜拉斯没收。第22分钟,何塞托对奥利维拉犯规,阿松桑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25分钟,奥利维拉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的左脚射门遗憾偏出。第30分钟,德波尔特左路传中,莫拉莱斯的头球攻门偏出。贝蒂斯在第33分钟险些破门,奥利维拉左路漂亮地突破传中,费尔南多的鱼跃冲顶擦柱偏出。第34分钟,克拉维罗传球德波尔特,后者在左路的左脚射门偏出。第35分钟,莫拉莱斯铲倒费尔南德斯,但裁判布鲁尔却没看到这次严重性犯规。

  第40分钟,华金突破传球,埃杜错过皮球,费尔南多的射门偏出。第42分钟,克拉维罗对奥利维拉犯规被黄牌警告。下半场双方并未作出调整,埃杜传球奥利维拉,后者肩部停球后左脚射门被埃利亚漂亮扑出。1分钟后,克鲁查加传中,德波尔特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韦伯传球,帕布鲁-加尔西亚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

  贝蒂斯在第59分钟再失良机,华金突破传中奥利维拉,巴西人禁区内的射门打中边网。1分钟后,奥利维拉的突破射门再度偏出。第61分钟,梅利对德波尔特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华金越位情况下的射门打中横梁。第64分钟,韦伯传球,莫拉莱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多卜拉斯没收。第66分钟,帕布鲁-加尔西亚对华尼托的犯规得到黄牌。

  贝蒂斯在第75分钟打破僵局,埃杜传球,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右侧,抢在出击的埃利亚之前快速出脚通射入空门。第77分钟,卡拉维罗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米洛舍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华金开出角球,华尼托的头球攻门被挡。奥萨苏纳在第83分钟将比分扳平,米洛舍维奇直传左路,德波尔特下底传中,阿洛伊西远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第88分钟,埃克波西托对华金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松桑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高出横梁。伤停补时,克鲁查加对奥利维拉犯规得到黄牌。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华尼托对戴维德-洛佩兹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帕布鲁-加尔西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谨慎的双方都不愿冒进,第111分钟,米洛舍维奇左路传中,阿洛伊西远点的射门打中边网。

  贝蒂斯在第114分钟再度领先,奥利维拉快速反击中中路直传禁区左侧,替补出场的达尼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低射破门。贝蒂斯在其后时间全部退守力求保持胜果,裁判布鲁尔决定5分钟伤停补时。第123分钟,帕布鲁-加尔西亚对华金恶劣铲球犯规,乌拉圭人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贝蒂斯2比1力克奥萨苏纳夺冠,这个赛季他们的努力取得了丰厚的回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王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