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意甲射手王点球宴客 意大利憾平厄瓜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3时(美国东部时间11日15时),在纽约巨人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1比1被厄瓜多尔逼平。巴勒莫射手托尼首开纪录,但厄瓜多尔随即点球追平。终场前,意大利获得莫须有的点球,但上场热身赛建功的意甲射手王C.卢拉
雷利将球射失,意大利以两场1比1结束了美国之行。

  这是意大利第5次来到巨人球场比赛,此前战绩为2胜1平1负,其中有3场是在1994年世界杯上。在周三的首场热身赛中,意大利1比1战平了塞黑,德罗西吃到红牌,无法出战厄瓜多尔。里皮继续试用新人,佛罗伦萨中卫达伊内利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摩纳哥门将罗马把守大门。

  开球时间正是下午3点,气温超过30摄氏度,湿度也很大。开场仅90秒,迪米凯莱左路传中,托尼在小禁区边缘抢点,但对方中卫埃斯皮诺萨飞身破坏。第6分钟,迪米凯莱主罚任意球直奔顶角,但被门将莫拉飞身化解,意大利开出角球,格罗索左路传中,托尼头球吊射破门,意大利1比0领先。

  不久,意大利险些扩大比分,又是格罗索传中,托尼门前扫射,但门将莫拉与队友联手堵住了枪眼。此后,迪米凯莱与布里恩扎打出配合,但托尼又错失了机会。第16分钟,达伊内利在禁区内放倒特诺里奥,被黄牌警告,阿约维主罚点球劲射打进球门顶端,厄瓜多尔将比分追平。

  仅过2分钟,扎卡尔多将球打进,但托尼推搡门将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厄瓜多尔逐渐加强了进攻,但意大利因此得到更多反击空间。第38分钟,厄瓜多尔进球功臣阿约维显示出在定位球上的造诣,他的大力任意球压着横梁飞出。此后,特诺里奥晃过后卫大力抽射高出。上半时结束前,托尼又浪费了头球机会。

  下半时,巴罗尼奥得到处子亮相的机会,同时替补出场的还有C.卢卡雷利和兰杰拉,此时巨人球场下起了暴雨。兰杰拉马上给迪米凯莱做球,但后者绝妙的弧线球与远门柱差之毫厘。此后,厄瓜多尔逐渐控制了场面,连续获得机会,罗马飞身封出替补巴伦西亚在门前9米处的射门,戈麦斯的抽射也将将偏出。接着,德拉克鲁斯的斜射避开了门将罗马,幸亏扎卡尔多在球门线上补救。

  雷吉纳后卫梅斯托换下了科波拉。小将基耶利尼替下迪米凯莱,格罗索位置前移打左前卫。第77分钟,梅斯托反越位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眼看就要入网,但阿约维奋力回防破坏。第81分钟,厄瓜多尔后防同样造越位失败,兰杰拉突入禁区倒地,美国主裁认为厄瓜多尔门将莫拉对犯规,处以极刑,但实际上莫拉先铲到了球,C.卢卡雷利操刀主罚被莫拉扑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赛后,里皮对“二队”的美国之行给予肯定,“这些队员需要积累一些经验,以便尽早克服初次登场的紧张情绪。”对于德国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里皮缄口不言,“我们还没有出线呢,所以我无可奉告。我也不会单独称赞此行的个别队员,每位队员都令人印象深刻。”此役进球功臣托尼也清楚,要想去德国,他面临激烈的竞争,“意甲射手榜被本土球员霸占,里皮有太多选择。”

  意大利(4-4-2):12-罗马/2-扎卡尔多,3-达伊内利(46'巴罗尼奥),15-巴尔扎利,11-格罗索/14-卡萨蒂(87'亚昆塔),24-科波拉(56'梅斯托),8-巴罗内,21-布里恩扎(46'兰杰拉)/19-托尼(46'C.卢卡雷利),17-迪米凯莱(67'基耶利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大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