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迎来结婚热潮 唯有国米维埃里“永失我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1:34 新浪体育
意甲迎来结婚热潮唯有国米维埃里“永失我爱”(图)
马雷斯卡婚礼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米兰消息,罗马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将是本赛季意甲落幕前的最后一次谢幕,意甲各队的球星开始选择度假地点,而更多的球星则要在这个夏天,与自己心爱的女人走入婚姻殿堂。

  最早举行婚礼的是AC米兰的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克雷斯波5月上旬迎娶了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22岁的意大利人阿莱西娅-罗西。婚礼在意大利小城卡马斯科举行,包括国米阿
根廷中场贝隆在内的250位贵宾参加了克雷斯波的婚礼。而婚后的克雷斯波更加神勇,在周四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独进两球,帮助阿根廷3-1击败巴西,从南美区第一个出线。

  罗马王子托蒂与布拉茜的婚礼定于6月19日,一个意大利杯冠军当然会是一份不错的礼物。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等400多位各界名流参加了托蒂的订婚典礼,估计到了婚礼的时候,贵宾数字和规格绝对不会比罗纳尔多与茜卡雷莉的订婚礼差。

  当托蒂与相爱四年的女友布拉茜终于喜结连理的时候,国际米兰的维埃里却不得不吞下花心的苦果。最近意大利小报频频披露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的绯闻,先是揭密卡纳莉斯去洛杉矶与NBA球星贾里奇幽会,既而又传出实际上卡纳莉斯的最新男友是主演电影《星战前传》的加拿大人克里斯滕森。卡纳莉斯是去好莱坞拍摄电影《十日谈》外景的时候与克里斯滕森结识的,好莱坞重拍《十日谈》选择了卡纳莉斯作为女主角,的确独具眼光。在卡纳莉斯日益走红并且身边男人不断的时候,维埃里却在痛苦咀嚼四年恋爱的苦涩滋味。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斑马王子皮耶罗与相爱6年的女友索妮娅终于由同居男女变成法定夫妻。皮耶罗与索妮娅的结识非常偶然,当然,足球还是最大的媒婆。索妮娅的弟弟以前也在尤文图斯踢球,如今尼科拉-阿莫鲁索已经租借到了梅西拿。皮耶罗是在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结识了普通的售货员索妮娅。6年来皮耶罗与索妮娅也多次讨论结婚的事,但是婚礼一拖再拖,终于两人决定今年6月必须结婚。

图文-巴扎尼与莫兹
意甲迎来结婚热潮唯有国米维埃里“永失我爱”(图)
巴扎尼与莫兹

  美女莫兹曾是尤文图斯教母,但是巴扎尼让她改变了立场。而另外一种说法则是,莫兹与巴扎尼的结合更具传奇色彩,巴扎尼从桑普多利亚交换到拉齐奥也是因为前尤文教母莫兹的诱惑。这更体现了猛汉巴扎尼的勇气和魅力,能让尤文教母莫兹投怀送报,这要激怒多少尤文图斯球迷。莫兹与巴扎尼也将在六月份结婚,现在莫兹正忙着往婚纱上戴钻石呢。

  一周前,刚刚帮助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中成功保级的中场球星马雷斯卡又迎来了一件喜事,他和女友戴博拉-卡普阿诺走入婚姻殿堂,这对相恋14年的情侣演绎了一出青梅竹马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妙童话。

  另外,斯坦科维奇、詹尼凯达、图多尔等诸多意甲球星都将在这个夏天完婚。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难得有这个空闲时间完成婚礼,而AC米兰卡卡则雄心万丈,明年要帮助巴西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然后再与美少女卡罗琳完婚!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