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哀兵姿态出战意大利杯 希望以金杯获取球迷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罗马电---意甲球队罗马的主帅布鲁诺孔蒂(Bruno Conti)表示,夺得意大利杯是让球迷原谅其九个月来表现欠佳的唯一方法。

  罗马将在周日1930GMT与国际米兰进行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他们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曾经沦为保级球队,对手国际米兰显然是获胜的热门。

  “对国际米兰来说,夺得意大利杯也只是稍感安慰而已,但对我们而言,这是让罗马球迷原谅我们的唯一途经,”意大利体育日报(Corriere dello Sport)周五引述布鲁诺孔蒂的话报导说。着名教头卡佩罗在上赛季结束後离开罗马,执教尤文图斯,之後罗马更换了四任教练,期望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但这支2001年意甲冠军球队却一直挣扎在死亡线上,直到倒数第二轮比赛才成功保级。

  国际米兰夺得联赛第三名,不过落後冠军尤文图斯14分之多。他们的主帅曼奇尼(文仙尼)警告自己的球员,在周周日的客场比赛中不能轻敌。

  “曼奇尼说得对,罗马的实力与意甲排名并不相符,”布鲁诺孔蒂说。“我们的技术很好,而且大家都渴望赢得意大利杯。我们必须在主场踢出高水准,聪明地防守,靠头脑踢球。不过我认为金杯归属要在第二回合(6月15日)才能决定。”

  让布鲁诺孔蒂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目前不用面对在赛季末期纠缠着罗马的大量伤病和禁赛问题。肌肉拉伤的队长托蒂已经痊愈,将与蒙特拉或卡萨诺组成攻击火力,只有中场球员德罗西因禁赛缺阵。

  国际米兰射手维耶里因伤缺阵,阿德里亚诺将和马丁斯出任前锋。

  如果国际米兰夺冠,这将是他们自1989年获得意甲冠军後的首个国内赛事锦标,也将让曼奇尼继续保持在此赛事中的优良纪录。他曾指挥佛罗伦萨在2001年夺冠,去年还率领拉齐奥夺冠。-翻译 姚旭;审校 李建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