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超低价夺尤文心上人 原法甲射手王将搭档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意大利当地消息,罗马俱乐部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前法甲最佳射手沙巴尼-农达。

  在结束了和法甲摩纳哥队的合同以后,农达以自由转会的形式来到了罗马队,罗马俱乐部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和农达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180万欧元(约合220万美元)的合同。

  这位现年28岁的民主刚果国脚和切尔西门将切赫一样在法甲雷恩崭露头角,2000年,摩纳哥以破俱乐部纪录的2000万欧元买下了他,以顶替当时转会到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在那里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02-03赛季的26粒联赛进球不但使他成为法甲联赛最佳射手,也帮助球队打进了冠军联赛,但03-04赛季初在一场法甲联赛中他的膝部严重受伤使他不但远离了赛场,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尽管这样,在上赛季结束阶段包括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他表示了浓厚兴趣,但现在罗马队率先出手,网罗帐下。

  “我很高兴能加盟罗马队,它是一支拥有众多国际球星的伟大球队,”农达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候说,“能和像托蒂一样的球星在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

  农达也是本月罗马队签下的第三名球员,此前原拜仁后卫库福尔和原锡耶纳的巴西中场塔代伊已经正式加盟了罗马队。上赛季的罗马队无疑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最为混乱的一年,球队不但主教练更迭频繁,而且球队早早的退出了冠军联赛,在意甲联赛中也一度陷于保级的泥潭,而俱乐部新引进的这几名实力型的球员无疑将成为罗马复兴的中坚力量。

  (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农达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