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尔曼战车核心信心十足 称德国赢得世界杯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国家队的前景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认为德国人有希望获得明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冠军。

  “如果(别人对我)说世界杯冠军只是一个空想,那我会说:‘不,我不同意。’2002年(世界杯)让我知道,运气和命运会伴随着我们在世界杯中前进。当时我们成为了世界杯亚军,而且在决赛中也并不是没有机会(获胜)。所有的事情都是密切相关,缺一不可的。”
在接受《斯图加特新闻》采访时这位拜仁中场巨星说。

  巴拉克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一样乐观。对于下周开幕的联合会杯,巴拉克认为:“人们应该为自己定下远大的目标。难道克林斯曼会说,我们会在首轮出局?”

  与一些足球强国相比,目前的德国队显然缺乏经验,而且水平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但是他们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来进行弥补。巴拉克说:“阿根廷可能会在(与我们的)十次交锋中取得七场胜利,但在一场比赛中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为我们还没有达到某些国家的水平,所以我们只有通过更投入和积极的态度才能取得胜利。这一点我们心里都很清楚,因此克林斯曼的做法是正确的。”

  报道:Voegel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