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贵族难留后防猛将 阿根廷国脚后卫有望成李铁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35 新浪体育

  普拉森特合同到期 埃弗顿有望将其引进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正在谋划现效力于勒沃库森阿根廷后卫普拉森特的转会事宜。

  为了备战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埃弗顿主帅莫耶斯(David Moyes)决定加强球队的阵容,由于斯塔布斯(Alan Stubbs)、皮斯托内(Alessandro Pistone)和沃森(Steve Wat
son)等几名后防球员去留未定,莫耶斯将补充后防人员作为重中之重。

  埃弗顿已经注意到普拉森特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下个月就将结束,届时,他可以以自由之身立开拜耳竞技场。虽然勒沃库森很希望留住普拉森特,但他们已经明确表示,由于球队没能进入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普拉森特的工资将有所下降。而且勒沃库森已经做好了普拉森特的准备,他们在日前引进了巴西左边卫阿西尔松。

  现在,普拉森特本人正在权衡手里的多个选择——虽然罗马也是追逐阿根廷球星的俱乐部之一,但埃弗顿很有希望凭借可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前景击败意大利人。

  普拉森特的经纪人莫拉比托(Vincenzo Morabito)承认罗马正在与普拉森特接触,但他暗示埃弗顿更有可能赢得这场竞争。“罗马俱乐部确实表示出了一些兴趣,”莫拉比托说,“为了转会罗马,我们必须至少达成原则上的一致。迭戈(普拉森特的)也对罗马表现出了兴趣,但我们无法忽略来自埃弗顿的邀请,尽管我们很尊重罗马,但埃弗顿将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报道:阿不(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拉森特新闻 全部埃弗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