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强交易并非对等交换 权威媒体曝拜仁引新援代价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7 新浪体育

  经过9天的艰苦谈判,弗林斯与伊斯梅尔互换东家一事在星期五尘埃落定,但是拜仁慕尼黑和云达不莱梅双方都没有透露这次转会所牵涉到的金钱问题。不过据多家权威德国体育媒体估计,拜仁是动用了一笔数目可观的现金加上弗林斯才把伊斯梅尔成功买下的。

  拜仁与不莱梅在这一周一直没有停止就此事进行谈判,谈判的最大障碍就是转会费的价格。前几天拜仁经理赫内斯单方面宣布谈判已经结束,而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却断然否
认的这一幕,也就是因为两家俱乐部没有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而在其他问题上,他们其实早已解决。

  根据《踢球者》的报道,伊斯梅尔市值约为800万欧元(2003年他从斯特拉斯堡加盟时仅仅花了不莱梅60万欧元!),而拜仁则为弗林斯标价550万欧元,这就是说,拜仁是用弗林斯加上约250万欧元来换得伊斯梅尔的加盟的。但是据《图片报》报道,这次交易可远没有如此简单。拜仁要为伊斯梅尔付出1000万欧元,另外还要为弗林斯支付100万欧元的工资,而不莱梅方面则要为弗林斯支付另外500万欧元的薪水,合计起来拜仁为伊斯梅尔付出了一个去年花了900万欧元买回来的弗林斯加上了600万欧元的巨大代价!此外还有一种主流的说法是,拜仁用弗林斯加300万欧元换得来伊斯梅尔,而如果法国人在拜仁表现出色的话,巴伐利亚人还需要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总而言之,一旦伊斯梅尔在拜仁水土不服,赫内斯们这次可亏大了!

  转会确认后,最高兴的莫过于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因为他们不用再为寻找恩斯特的接班人而苦恼,而且他们还得到了一笔转会资金来引进伊斯梅尔的接班人。但是据报道,由于在转会费上未能与法甲的索肖俱乐部达成一致,他们先前盯上的蒙索雷奥(Sylvain Monsoreau)已经决定加盟法甲冠军里昂。这名24岁的中卫之前曾前往威悉体育场进行参观,并且已经与不莱梅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但是法甲冠军却中途杀出,而且出手显然比不莱梅要阔绰。不莱梅人继在冠军联赛上被里昂以10比2羞辱后,再次惨败给了里昂人。这样一来,不莱梅方面就要继续寻觅合适的人选以顶替伊斯梅尔。

  报道:Basti(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