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如意算盘打得叮当响 期望世界杯后免费得到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和德国媒体报道,巴拉克,这名28岁的在球队作用举足轻重的德国队队长,目前已经成为伯纳乌球场今夏头号锁定球星。不过或许皇马方面更期望等待巴拉克明年世界杯之后自由转会,而不是在今年夏天和拜仁坐在谈判桌前谈判。

  拜仁目前不惜一切代价挽留这名前勒沃库森中场并试图说服其经纪人。但能够前往西班牙首府的诱惑力无疑是巨大的。

  “如果巴拉克要在明年世界杯后离开,我们也不能强迫他留下。”贝肯鲍尔无奈的对《慕尼黑日报》说道,“如果他坚持只留到2006年,我们也不能对他做什么。”

  而巴拉克至今仍然没有公开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让人们无法捉摸他此刻的真实想法。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