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二队VS意大利杂牌儿军 九大主力缺席只为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1比1,与其说是塞黑国家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友谊赛,不如说是塞黑“二队”和意大利“杂牌儿军”的友谊赛。

  塞黑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报道几乎没有倾注任何的热情,几家重要的媒体《政治报》、《时代》、《每日电讯》和《今天》都只是很简短的一条新闻,说了比赛结果和进球队员的名字,以及意大利没有派出像样的球星就结束了。惟一算是像样一点的报道只是在“体
育新闻中心”的网站上,题为“九大主力缺席,只能为了友谊的比赛!”

  塞黑只带了比赛大名单需要的18名球员,足协主席斯托伊科维奇随队前往。比赛举办地的塞黑侨民到机场迎接祖国球队的到来,从贝尔格莱德到多伦多经过转机飞行一共需要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对体能有一定的消耗。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到多伦多,舒适的草皮和陌生的比赛环境反而让他们感到莫名的兴奋,踢得很努力。但由于缺席了八九名主力,想要打出一个流畅的配合都很不容易,更别说赢得比赛了。

  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此次召集的球员虽然不算出名,但是范围却比较广阔,从红星、游击队到OFK贝尔格莱德队和皇家社会,这和意大利方面一样,只不过里皮做得更“过分”,几乎用中小俱乐部球员拼凑了一支国家队。比赛结果也十分合理,塞黑先入一球,后被追平。

  在这场友谊赛之前,波黑战平了西班牙,对于塞黑来说,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就像是塞黑平了比利时后,忽然绝处逢生一样。这个平局来得很是时候,让塞黑人开始觊觎小组第一直接出线(塞黑少赛一场,落后西班牙1分)。但塞黑媒体对于这种想法并不是很乐观,他们认为波黑可以给西班牙一个惊讶,也同样可以给自己一个惊讶,因此也谈不上多高兴,因为目前的塞黑缺乏一个像当年的米贾托维奇和斯托伊科维奇那样能够一脚定乾坤的角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