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也爱玩复古 联合会杯德国队重走当年英雄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克林斯曼并不是什么事情都一定要采用新的方式,这一次他打算来一次复古。在联合会杯期间,德国国家队的球员将像1954年伯尔尼的英雄们那样旅行。

  1954年世界杯夺冠后,弗里茨·瓦尔特和他的队友们是坐着火车回到德国的,现在德国队也将乘坐火车。在6月15日法兰克福的揭幕战之后,德国队将乘坐特快列车前往集训营,这是一个全新的计划。负责国家队组织工作的贝劳表示:“我们已经预订了前往科隆的头
等车厢座位。”由于联合会杯是世界杯的预演,所以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们不能乘坐赞助商提供的豪华巴士,所以只能乘坐火车在德国境内穿梭。

  经济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德国足协的联合会杯预算是350万欧元,如果德国队最终夺冠,每名球员将获得6万欧元的奖金,而2004年欧洲杯德国足协的预算是现在的两倍。预算的降低就意味着住宿、旅行、饮食等标准的降低。

  尽管国际足联作为组织者会承担八个参赛球队的一部分费用,但是根据标准,他们只支付双人间的费用,而球员们都喜欢单独的房间。另外包括球员、教练和其他相关人员在内德国队总共有45人,人数也远远高于国际足联的35人标准。

  国际足联给每支球队853000欧元的出场费,冠军最多能赢得2275000欧元的奖金。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德国足协的收支才能达到平衡。不过对于国家队来说,更重要的是好成绩能够带来更好的赞助商。2002年世界杯时德国足协也遭遇了亏损,但是随后他们获得的赞助合同远远超出了亏损的部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