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信任克林斯曼已非秘密 希斯菲尔德成替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俄罗斯人科尔扎科夫在最后一刻将皮球送入德国队的大门后,高举着双手庆祝,恰好从克林斯曼身前不远处跑过,这让德国队的主帅脸上的表情更显得沮丧。在这样一场失望的比赛之后,他不知道自己又得到了几张不信任票。

  德国足协不信任克林斯曼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他的新训练方法———水球、伴随着音乐跳舞、体能测试……这一切都不能让人放心。德国足协的首脑们已经开始考虑找一个人
来帮助克林斯曼,克林斯曼要求福格茨成为他的助手,足协没有满足他的愿望,但足协现在提出了新的人选,他们希望希斯菲尔德能够担任国家队的体育指导。

  足协主席施万齐格正在与希斯菲尔德进行接触:“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着克林斯曼取得成功,但我们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的。”他希望今年年底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希斯菲尔德刚刚拒绝了斯图加特的邀请,仍然赋闲在家,他表示:“执教国家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工作,我始终准备好了进行谈判。”

  足协与希斯菲尔德保持联系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避免重蹈欧洲杯赛后,沃勒尔辞职给足协选帅带来的困难。如果希斯菲尔德能够在国家队担任一个职务,那么克林斯曼一旦离职,希斯菲尔德就可以继续接任。施万齐格表示:“希斯菲尔德不是要管着克林斯曼,我们只希望希斯菲尔德能够提供建议。”但希斯菲尔德并不喜欢体育指导这个位置:“我只对具体的执教工作感兴趣。”克林斯曼的合同到世界杯结束后为止,这是德国国家队急于为他寻找继任者的重要原因。他并不急于续约:“我的合同到2008年或者2011年与我们世界杯是否成功毫无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