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进入理智消费时代 免费抢下铁卫阵容配置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2004年12月20日上午,伦敦梅费尔地区的克莱里奇宾馆早餐室里,乔纳森·巴内特(阿什利·科尔经纪人)与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相敬如宾,巴内特甚至相信阿森纳已同意把科尔的周薪从2.8万镑上涨到6万镑。两人握手道别,互致祝福。但后来证明,那只是个苦涩的误会……

  2005年6月7日,同一地点同一房间,桌上的热茶和吐司面包烘托着室内融洽的气氛
。热刺主席莱维向肯扬提出了得到阿内森的条件:免费出让价值600万镑的前英超最佳新秀帕克并负责球员200万镑的年薪;免费租借前英超第二佳射手福塞尔并负责球员100万镑的全额工资和其他共计100万镑的费用;除此之外,再赔偿热刺500万镑。共计1500万镑!

  在短暂的惊讶之后,肯扬还是露出了微笑,承诺保持联系(电话联系),双方约定在两周内解决问题。两名精明的生意人职业性的笑容里是否还凝结着一场风暴?一周以来,切尔西一直拒绝给出一个把阿内森带到斯坦福桥的出价,但《每日电讯》猜测,理想的赔偿金只有100万镑。显然,1400万镑的巨大分歧两周内解决并非易事。热刺曾扬言上告英超委员会,甚至进行民事诉讼,但这些都对他们没有任何帮助,热刺主席莱维很清楚。

  据说,让热刺提出1500万镑赔偿金要求的正是曾为科尔门事件中的阿森纳出谋划策,建议要求切尔西赔偿700万镑的“SlaughterandMay”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尼格尔·鲍德曼,奥顿调查小组最终拒绝了阿森纳的这个要求。这次,鲍德曼又向热刺提出了建议。但媒体猜测,热刺最终能接受的底线应该是免费得到一名球员。《太阳报》更认定,足总已肯定表示了不会因此对切尔西进行罚分,并要求两队私下里解决分歧。对热刺来说,免费得到一名球员可能才是个合理的结果。

  第三年的切尔斯基正在走向合理……本周三,出现在意大利的肯扬也在克雷斯波继续租借事宜上与米兰达成一致,阿根廷人主动降低3万镑周薪留在米兰,下赛季切尔西将不需为球员支付一半工资,6万镑周薪由米兰完全负责。而在维隆的谈判中,国际米兰也提出了相同的条件,但切尔西的态度是“永久转会”。而切尔西的目标卡拉泽,同样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切尔西一年。球员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肯扬当然不愿为他付出850万镑。而一旦这一租借交易完成,就基本确定了德尔奥尔诺至少本赛季无缘切尔西。

  此外,《每日电讯》透露,阿布不但帮埃因霍温买下了夺冠功臣阿莱士,还支付球员的部分工资,只等劳工许可证到手后转会斯坦福桥。而那个和阿布频频联系的埃因霍温资深经纪人———皮尔特·威瑟尔则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切尔西在世界各地搜索第一手的天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