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伤了"头"又崴了"脚" 勉强战平波黑却损失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靠着中卫马切纳的进球,西班牙队在最后时刻才勉强与波黑战平。没有抓住主场作战的机会取得胜利,反而被对手逼平,西班牙的运气可谓坏到了家,但还有更倒霉的:普约尔和托雷斯都在比赛中受伤,斗牛士可谓伤了“头”又崴了“脚”。

  比赛仅进行了8分钟,普约尔在与对方球员争抢时左脚踝受伤,迫使阿拉贡内斯不得不早早地动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胡安尼托将普约尔换下;第36分钟,托雷斯也同样被铲
伤了左脚踝,西班牙队在短短的25分钟内再次换人,由在上场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的卢克担任前锋。赛后,队医组确认,托雷斯和普约尔的左脚踝都不同程度地扭伤,不过托雷斯的伤势比较轻微,马竞的官方网站在周四就已经有了消息:“托雷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现在已经开始度假了。”相对而言,普约尔的伤势就严重多了,由于左脚踝骨裂,他必须休息至少一个半月,也因此将缺席巴塞罗那于本周五开始的日本行。

  托雷斯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再次进入国家队首发阵容的,尽管他在上周六对立陶宛的比赛中没有进球,而且在18次代表国家队上场时一共只打进了3个入球,但阿拉贡内斯仍然给了他首发机会。“你一定要进球,你也一定能进球!”赛前老帅这样鼓励托雷斯。事实上,在场上的36分钟里托雷斯也的确非常投入,而且多次制造了险情:第21分钟,托雷斯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在前场40米外带球突破两名后卫进入禁区,可惜的是他进球心切,没有选择传给位置更好的维森特,而是直接打门,最终被波黑门将没收;第25分钟,托雷斯几乎让西班牙取得领先,在接到安东尼奥·洛佩斯的左路传中后,托雷斯远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立柱挡了回来,阿尔贝达跟上补射却将球打偏。

  作为西班牙队锋线上的主要攻击手,加上在多次进攻中制造麻烦,托雷斯成了对手的严防对象,只要他一拿球就有至少3名球员上前围堵,因此,在左脚踝扭伤而被换下场之前,托雷斯一共11次被对方放倒,其中还有3次是对手的“拳脚伺候”。让托雷斯感到郁闷的是,他的受伤并没能换来西班牙队的胜利,相反,由于过于急躁,也太急于向球迷和媒体证明自己,他又一次失去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赛后,托雷斯对提前下场感到很无奈:“我可没有盼望着休假,96分钟的比赛,我只踢了36分钟,如果后面60分钟我也在场上,那我肯定能进球。此前我就有一次机会被球门挡出,这说明我离进球已经很近了,实在不走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