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阿再引新争端 阿根廷国脚向巴西队饮水中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03 《足球·劲体育》

  令巴西人气恼的是,阿根廷时隔15年又一次上演了“迷魂水”续集,而这一次不是球员中招,却是主帅佩雷拉吃了大亏。事情是这样的:在大战即将开幕前,几个阿根廷著名的搞笑节目主持人趁着巴西队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向佩雷拉“赠送”了一大瓶矿泉水,由于此前关于1990年世界杯巴阿两国交火时闹出布兰科被放了“蒙汗药”的阿根廷饮料破坏了战斗力的闹剧,而南美媒体又都在传播这次巴西队为防不测而自带饮用水的消息,搞得佩雷拉在这种“外交场合”不好当面拒绝东道主的赠品,于是就无奈地亲手接过来。

  虽然当时他嘴里说“这水看起来不怎么好”,但并没有对阿根廷人产生怀疑,也许是出于兵不厌诈的考虑,认为对手不至于两次都用相同的阴招吧!岂料他在场上指挥算是足智多谋,可玩花活却远不是对手,果然又被阿根廷人取笑一番,因为那矿泉水里已经在前一天晚上被阿根廷前锋“野兽”戴维斯恶狠狠地吐了好几口唾沫,然后再密封后当礼品的。这个秘密由巴西“泛青年”广播电台的记者偷偷打听到,而阿根廷《号角报》更披露说,被戴维斯口水污染的矿泉水还被赠送给巴西队长卡福。说是作为庆祝他35岁生日的小礼物,但满怀戒备的卡福机警地断然拒绝。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安抚一下吃了败仗的佩雷拉,不至于把玩笑闹得过火以免他勃然发怒,阿根廷方面又说,戴维斯确实啐了口水到水瓶,但节目主持人又悄悄替换成干净水了,佩雷拉喝了也没关系。但无论如何,巴西队在客场绝对是受了晦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