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评出最杰出运动员奖 卡西力压纳达尔阿隆索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卡鲁塞尔体育电台组织全国250万听众评出了全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员。结果,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力压阿隆索(F1)、纳达尔(网球)、佩德罗萨(摩托车)和加索尔(篮球)等众多明星,独享了这项荣誉。

  昨天,刚刚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卡西利亚斯来到圣玛利亚城接受了颁奖。“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我本人非常满足。”卡西利亚斯说道,“此外,能够在那么多体育明星阵
容中脱颖而出,我感到非常骄傲。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训练争取在明年的评选中再次获奖。”

  该奖项设立于1999年,由卡鲁塞尔体育电台评出那些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色的西班牙本土运动员(运动队/教练员)。此前几年获奖的依次是劳尔(1999年)、卡马乔(2000年)、博斯克(2001年)、涅托(2002年叔侄)、西班牙国足(2003年)和费雷罗(2004年)。

  接受颁奖后,卡西利亚斯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皇马,他说:“上赛季,我们对冠军充满了渴望。很失望,我们没能成功。现在,唯一可以说的就是,我希望在06年的6月捧起西甲冠军奖杯。现在,假期开始了,我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充充电’。”(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