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去向突变奔豪门? 国米两大边缘人英超觅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现有球员中,有谁肯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国际米兰的阵容中?几乎所有人都会认定一个人:戴维斯,如果说拿着450万欧元的年薪,尚能打上主力的卡纳瓦罗都要被国际米兰上赶着卖出,那么拿着350万欧元年薪,在曼奇尼手下根本连比赛都打不上的戴维斯,几乎可以说找不到任何理由留在尤文图斯,无论是从他个人,还是从国际米兰的角度来看,分手都是必然的。

  在赛季后半段,戴维斯以疗伤为理由回到了荷兰,其间,阿贾克斯新任主教练布林德明确表示希望戴维斯下赛季能够叶落归根,双方也确实有过实质性的接洽,一度人们曾经认定戴维斯会加盟阿贾克斯,后来艾尔克马尔也加入了争夺中,但是从目前来看,戴维斯回到荷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艾尔克马尔的俱乐部主席范吉尔昨天透露说:“我们已经与戴维斯谈过了,他告诉我们,他仍然希望在国外再打两个赛季,暂时还不想回到荷兰,无论如何,他不会在今年夏天来艾尔克马尔或是荷兰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至少今年不会的。”

  那么戴维斯会去哪儿呢?此前有消息称戴维斯有可能被免费转让到尤文图斯,但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说:“这很难,”这一次莫吉是以认真的口气说的,“从传统来说,只要是从尤文图斯走出去的球员,一般都很难回来。”从过去的历史来看,的确如此。

  从眼下来看,戴维斯下赛季最有可能的去向仍是英超,原因是一般的球队很难承受戴维斯的年薪,在意大利杯决赛之后,国际米兰将正式与切尔西谈判买断贝隆的细节,用戴维斯加钱交换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戴维斯的未来尚说不好,但埃姆雷登陆英超已经打响了前奏,据传在布兰卡和奥里亚利访问切尔西期间,纽卡斯尔俱乐部主教练索内斯专门跑到伦敦去找到了两位国际米兰官员,为的就是埃姆雷,索内斯昨天也承认了:“我非常了解埃姆雷,他是那种能够吸引我们的球员,我们已经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但同时,索内斯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他说:“我这样说,并不意味着纽卡斯尔已经对他发出了官方报价,或者我们已经讨论了他最终加盟纽卡斯尔的可能性。”

  据悉,国际米兰为埃姆雷定价底线为500万欧元,对于纽卡斯尔,这并不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数字。(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