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决战之前再伤贝隆 阵容庞大曼奇尼麾下仍有18罗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意大利杯是国米本赛季有机会触摸的最后一项锦标,但从目前来看,蓝黑军团想要得到它一定不会容易。在失去维耶里后,曼奇尼周三又得到了坏消息,中场大将维隆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无法参加周日意大利杯决赛。在这种时候,国米主席法切蒂的外交胜利更显得珍贵无比了。在阿-巴大战后,阿德里亚诺、基利·冈萨雷斯和坎比亚索得到允许回来参加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

  “维隆很难及时康复,因此能把坎比亚索重新交给主教练,我们很满意。”法切蒂说。这样一来,至少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曼奇尼可以得到坎比亚索-扎内蒂组合。但国米主帅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我希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也能得到阿德里亚诺、萨内蒂、坎比亚索和卡拉古尼斯,因为那是一场决赛,我想尽力去踢好它。”但由于联合会杯,估计曼乔的愿望很难实现了。

  从首回合的阵容预计来看,萨内蒂的上场可以给国米的后防线带来更多的保障,马特拉济在国家队刚刚受伤,本周三才开始恢复训练,科尔多巴的脚踝也伤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曼乔仍对这两人充满信心:“科尔多巴是一名顽强的球员,他既然愿意坚持在哥伦比亚上场,那就更没有理由避开奥林匹克了。至于马特拉济,我很乐观。”

  数数看,曼奇尼现在手下的球员也有18名之多,足以在奥林匹克排出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阵容。门将非托尔多莫属,队长萨内蒂上场肯定没问题,科尔多巴、马特拉济和米哈伊洛维奇竞争两个中路位置,左路留给法瓦利。在中场,斯坦科维奇、卡拉古尼斯、泽·马利亚和范德梅德将争夺一个右路位置,其中斯坦科维奇也可以踢基利的左路,中间两名球员,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将是坎比亚索和扎内蒂,埃姆雷做替补。锋线上,克鲁斯和马丁斯中的一人将和阿德里亚诺搭档。

  勉强可以凑齐首回合的阵容,曼乔担心的是次回合。显然,法切蒂的“外交成功”仅限于第一回合,这样在失去阿德之后,曼奇尼在进攻上只能依靠克鲁斯和马丁斯了。中场指望不了坎比亚索,曼乔的最大希望无疑是维隆能及使康复,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用埃姆雷来和扎内蒂打理中路,而队长萨内蒂右后卫的位置则由泽·马利亚代替。

  同样根据首回合比赛结果,曼乔将决定是否在右路用上科尔多巴、范德梅德还是斯坦科维奇肩负右路重任、左路是基利还是斯坦科维奇等。不过无论用上什么阵容,从实力上来说,国米都要比罗马强大,捧杯是情理,而如果失败的话,曼乔的位置也不会受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