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展望联合会杯:希望世界重新认可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队主场2比2战平俄罗斯队之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上让世界重新认可德国队。

  记者:于尔根·克林斯曼,您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才被扳平感到生气吗?

  克林斯曼:当然,我们拿下比赛是最好的,最后一分钟才被对方进球是有点让人不高兴。不过对于球队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经验,以后球队不应该再犯精神不集中的错误——像0比1之前和2比2的时候那样。我们还必须继续学习和尝试,如何把失误减到最少。

  记者:在联合会杯上,您主要想在哪些方面取得突破?

  克林斯曼:我们还得加强球队的位置感,各队员间在场上还必须时刻注意队友的位置。我们还必须继续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还得变得更快,成为一支高速运转的球队。我们保持着警觉的心态,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的发展还得继续,而本届杯赛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记者:您觉得您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怎样?

  克林斯曼:对于球队比赛的方式我感到很满意。球队已经尝试不断地向前进攻,并且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在以前表现得相对保守之后,我们又再次恢复了状态。我们展现出了很好的整体状态,这让我很高兴。

  记者:您为了备战联合会杯,对球队进行了高强度训练。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后,您是如何让球员还保持这么高的积极性的?

  克林斯曼:是的,球队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而且在训练中都表现得很好,这的确让人吃惊。大家都很有冲劲。继续保持这种出色的状态,是我们的义务。

  记者:您如何评价梅开二度的施魏因斯泰格?

  克林斯曼:巴斯蒂(施魏因斯泰格的昵称)的踢法尤其让人感到快乐。在国家队比赛中梅开二度总是一件特别的事情,他可以一直为此高兴到星期天。他在去年的秋天还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中,在与巴西队比赛的那段时间,他还在地区联赛里面打拼。但是他把目标定得更高,并且很努力地去为之奋斗。我们对他的成长感到非常欣慰。

  记者:您的俄罗斯同行称赞德国队为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您对这个评价感到意外吗?

  克林斯曼:不,这不会搞乱我们的态度。对手也会观察我们的变化,知道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前进。巴西和阿根廷也在观察我们,我们会努力再让世界认可德国队。因此,我们在联合会杯上必须有所表现。

  报道:lafael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