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1房秘会引出尤文真正猎物 中场"音乐大师"加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詹尼凯达已经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下赛季他将是尤文图斯的一员,但是尤文图斯在中场还有更多的引进,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前天晚间,在雷吉纳当地的Vibo Valentia宾馆的501房间,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会见了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他们这一次谈判的主要话题是雷吉纳的巴西中场莫扎特。虽然此前分文不花引进了罗伯特-科瓦奇和詹尼凯达,但尤文图斯夏季的重头戏这才真正开始。

  据称,莫扎特的身价在500万--600万欧元,但尤文图斯倾向于球员交换,雷吉纳希望能够换来布拉西,但尤文图斯请愿用年轻的前锋帕拉迪诺加钱来交换。这件事得到了莫扎特的经纪人卡维诺的证实,“我们只到确实的签约时才会开口谈论,但是我确信尤文图斯对于莫扎特的兴趣是严肃的。”

  对于这一传闻,莫吉这一次也打起了哈哈,“莫扎特要来尤文图斯?不,我们想要的是贝多芬!”(莫扎特与当年那位音乐家名字拼写相同)莫吉的一席话让记者们都笑了,但这一次,莫吉甚至都没有否认。

  莫扎特今年25岁,对于尤文图斯的“年轻化”计划来说,他将成为一颗重要的棋子,与埃莫森类似,莫扎特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在雷吉纳,他在进攻中扮演着球队心脏和节奏控制器的角色,而在防守中,他又是一道中场的大闸。

  本赛季,尤文图斯对于莫扎特已经进行了多次的特别考察,现在是到了谈判的时候了,莫扎特自己也发了话:“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弗蒂主席会找机会和我一起谈一谈,我知道尤文图斯确实对我感兴趣,我觉得很荣幸,能够在内德维德、埃莫森、皮耶罗这样球星身边踢球,将令我受宠若惊。”

  在莫扎特的问题上,双方依然在谈,不排除尤文图斯会用刚刚免费签来的詹尼凯达作为交换的筹码,目前,尤文图斯队中已经有埃莫森、塔奇纳迪、阿皮亚、布拉西、詹尼凯达无名中前卫,而再引进一个莫扎特,的确多了一点。当然,除了刚刚加盟的詹尼凯达之外,另外四人当中,也仅有一个埃莫森主力位置稳固,而其他三人没有一个有固定的主力位置,如果莫扎特的交易能够完成,那么尤文图斯的中场实力又将大大增强。(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