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队不服日本队胜利:他们要我们出局早定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05 体育周报

  两个主场禁赛,四场比赛必得红牌,神秘之师朝鲜被整得够惨。在0比2负于日本后,这匹黑马成为首次从亚洲八强战中出局的球队。日本人欢庆的背后是朝鲜人的苦涩,Sportsnavi网站爆出一位未透露姓名朝鲜球员的牢骚:“他们要朝鲜出局,剧本早就写好了,比赛仅仅是背台词而已。”

  曼谷战争早在两个月前打响,3月30日朝鲜0比2负于伊朗一役后的平壤骚乱,让亚足联
做出对朝鲜主场禁赛的处罚。朝鲜主场初定挪到中国东北某城,但日本足协坚决反对,甚至搬出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和日本官房长官细川博之。

  亚足联很卖日本人的账,日本人提议泰国曼谷,亚足联立即答应。对此朝鲜人称:“如果亚足联帮我点忙,我们不能让他们有更多收入,但其他人能。”日本足球外交做得好,提前一轮出线是足协的预定计划,本来是在朝鲜恐怖客场,如今却在曼谷,入场人数是日本记者对朝鲜记者300比50,客场变成主场,关键一战的劣势就此扭转。

  朝鲜在此前3场比赛中均吃到红牌,也有过被吹掉进球的冤屈。朝日一战的主裁判罚同样存在问题。补时阶段,朝鲜前锋金映水有踢人动作不假,但日本后卫田中诚同样是倒地后蓄意蹬踏金映水,也应吃到红牌。

  在0比2失利后,朝鲜主帅尹正水面沉如水,但仍指示球员不要失了风度,向看台上的朝鲜记者致敬,并与日本球员握手答谢。作为亚洲足坛的弱势力,朝鲜若想更进一步,还需要更多努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王人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鲜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