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主帅已将家具拉到首都 宁舍冠军联赛也要带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58 体育周报

  相比国米,杯赛决赛的另一支队伍罗马动荡得很。动荡主要在教练这个环节。孔蒂的上台只是临时的,和佐夫在佛罗伦萨是一个角色。罗马的计划是首选乌迪内斯的斯帕莱蒂,其次才是泽曼,俱乐部和这两人都有了接触,问题的关键是,斯帕莱蒂是否愿意放弃打冠军联赛,转而投奔一支需要重建的伤了元气的豪门。回答是肯定的,而且速度很快。周二,斯帕莱蒂正式辞职,周三,雇用卡车把所有家具拉到罗马城,虽没有正式声明,但很显然他和罗马达成了默契。《米兰体育报》说:斯帕莱蒂降落罗马。

  周二下午,斯帕莱蒂和乌迪内斯经理莱奥纳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正式会谈,期间,斯帕莱蒂的律师也在场。13点左右,斯帕莱蒂递交辞呈,俱乐部以传真形式发给在西班牙处理公务的俱乐部主席波佐。斯帕莱蒂在辞呈中说:“我在这度过了极有意义的3年。我有幸和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合作,对这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和观众。”罗马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当天下午五点半训练结束后,俱乐部马上召开技术会议,罗塞拉·森西等都参加。《米兰体育报》说:“罗马给斯帕莱蒂准备了两年合同,随时续签第三年,年薪100万。这都不成问题,问题是球队发展计划。斯帕莱蒂思维明确,不要惹是生非的人,不要耍大牌的人,要一支肯于多跑动的球队。他会带来他的亲信,两个助理教练,两个体能教练,其中一个专门负责伤病球员的恢复。

  在斯帕莱蒂眼里,目前罗马队内只有4人肯定留下,他们将是未来球队的骨干:门将库尔奇、基伏、托蒂和蒙特拉,继而会全力把布里奇从切沃手里要回来(去年买佩罗塔交换的),佩罗塔也很可能留下。其余像卡萨诺、小曼奇尼、帕努奇、德罗西等较有名气者都可能被处理。那句“不要惹是生非者”听起来不针对卡萨诺针对谁?引入人选第一个是皮萨罗,智利中场在乌迪内斯就是斯帕莱蒂手下的重要棋子,年龄未满26岁,有大局观,不过斯帕莱蒂去了罗马后,乌迪内斯很难再和罗马商量什么事。锡耶纳的巴西边卫塔代伊已经加盟罗马,左边卫有人了,右边相中了维琴查的博纳尼,但还没开始接触。

  斯帕莱蒂和罗马的联姻成定局,只等正式宣布。罗马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折腾,用了4个教练,从去年的亚军跌到今年的保级队伍,总算等到了稳定的一天。但斯帕莱蒂的严谨能否融入散漫的罗马,还是个未知数。罗马找到人选,把泽曼逼向了布雷西亚。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表示,很欣赏泽曼的足球,想让他把队伍带回甲级。目前,只有巴勒莫一支球队确定换帅,德尔内里在球场和俱乐部领导层一起和球迷见面,并已开始下赛季的筹备工作,年薪400万,够高的。佛罗伦萨和普兰德利达成了协议,但还没有官方确认。

  卡利亚里和阿里戈尼分手后,瞄准维罗纳教练菲卡滕蒂和博洛尼亚的马佐尼。切沃的丹杰罗退居副手,俱乐部看上布雷西亚的德比亚西。都猜拉齐奥和特拉帕托尼联姻,但俱乐部这几天忙着和达里奥·罗西见面。莱切遭到了阿里戈尼(想去博洛尼亚)的拒绝,正在走近帕尔玛的原教练西尔维奥·巴尔迪尼,乌迪内斯没留住斯帕莱蒂,又请不来扎切罗尼,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只能是科斯米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宇 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