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泽入主影响逐渐显现 弗格森权威降至最低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3 体育周报

  格雷泽尔狂风暴雨般席卷了曼联董事会,接下来他马上就对弗格森施加了压力,威胁弗格森要么下个赛季夺回英超冠军,要么卷铺盖走人。

  虽然格雷泽尔还没有彻底让曼联成为私人财产,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向大家表明自己的权威了,格雷泽尔告诉弗格森和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下个赛季必须确保夺得联赛冠军。吉尔已经于周二飞往佛罗里达去见格雷泽尔,然后被告知老板想要看到7.9亿的投资能够立刻得到
回报,尤其是格雷泽尔还需要偿还买下曼联的巨额贷款的利息。如果能够确保曼联在下个赛季获得好成绩,无疑就能够极大地提升曼联的商业价值,也将带来更大的商机和金钱,这使得美国人明确了下赛季的目标:夺取冠军。

  格雷泽尔入主曼联后不久,为了笼络人心,他表态弗格森将继续留任,但格拉泽尔借债收购曼联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和这个目标相比,弗格森的地位以及球迷的愿望都是第二位的。所以格雷泽尔下令,曼联下赛季必须在联赛或者冠军杯赛场上取得成功,否则球队内部将迎来更大的人员变动,而矛头直指主教练弗格森。

  格雷泽尔已经出钱买了范德萨,而且很可能还将买进朴智星,这说明他很急切地想要获得他的投资回报,但也可以看出,红魔在转会市场上正在全面压缩开支。这个能是执教曼联19年之后,弗格森迎来的个人最艰难的年头,新赛季将成为他能否留任的关键期。弗格森和曼联的合约还有一年就要到期,之后是否续约将由俱乐部决定,在格雷泽尔的表态之后,事情已经变得越发清楚,如果弗格森明年不能带来冠军,美国人很可能以此为借口不和他续约,把老爵爷彻底赶出老特拉福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李怡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