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小将两助攻一进球 荷兰狂胜芬兰世界杯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第一小组比赛中,替补射手范佩西奉献两次助攻,还自己攻入一球,帮助荷兰在客场以4-0大胜芬兰。

  目前荷兰八战积22分名列小组第一,领先本轮以6-1狂胜马其顿的捷克一分。荷兰和捷克都出线在望,一个是以小组第一直接获得入场券,另一个可望以战绩最佳的两个小组第二名之姿晋级。

  芬兰仅以九分名列小组第四,出线已无希望,但他们在开场前30分钟占据优势,只是大将利特马宁大腿受伤下场,让主队实力受损。

  第3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在禁区内接到长传,摆脱芬兰后卫后,攻门先拔头筹。

  第75分钟,范佩西顶替范尼登场。仅过了两分钟,他与罗本和库耶特做出配合,库耶特功门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二次代表国家队登场的范佩西第85分钟再次送出助攻,帮助科库为荷兰再下一城。

  最后,效力阿森纳的范佩西自己也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荷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