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勒头顶脚踢连入四球 捷克狂扫马其顿暂居小组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射手扬科勒11分钟内连入四球,帮助捷克以6-1狂胜马其顿。

  目前捷克以21分名列第一小组次席,荷兰以一分的优势暂居榜首。不过,捷克在最近五天的两场世界杯外围赛中攻入14个球仅丢两球,这样傲人的战绩几乎无人能比。

  捷克上周六曾以8-1狂胜安道尔,本场又攻入六球,目前以28球高居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进球榜第一。

  不过本场率先进球的却是马其顿。第14分钟,潘德夫(Goran Pandev)突破了捷克糟糕的后防线,为客队先拔头筹。

  但捷克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得到了回报。第42分钟,科勒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近距离头槌破网扳平比分。

  上半场马上就要结束时,科勒再次攻破马其顿大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科勒又接连射中两球,为捷克确保了胜局。

  第74分钟,波拉克(Jan Polak)为捷克创造了一个点球,罗西基操刀主罚命中。终场前两分钟,利物浦射手巴洛什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6-1。(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捷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